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December 20, 2013

爱心便当菜:香烤鸡翅、西芹炒鱼饼、柿子

今天探班陪未来外子人选吃午饭! 我也不是闲着没事干的人。只是刚好要带我弟到附近办事,于是乘机“撑台脚” 咯。机不可失嘛,上班族可是很忙的XD

左上起有西芹炒鱼饼、白饭和豆豉、烤鸡翅和餐后水果柿子
 西芹炒鱼饼看起来很油,因为我一个失手下了很多蚝油 Orz


烤鸡翅

特地买了生菜来摆盘呢,是不是漂亮很多? 呵呵呵…… 不过都是我把它吃掉的,以后不干这种多余又拖累自己的事了……

我带了近两人份的饭,宏哥居然吃光光!! 我都快傻眼了…… 看来上班很饿哪。我记得欣耘也老是说上班的时候总是吃不饱。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