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八婆开腔

“拍谢”。整天跑去许老师那里捣乱,还写一大篇东西伤人眼睛。三岁定八十这句话没错,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看我这么八。我天生多话讲,但是讲的都是一大堆没意义的话,而且讲话又大声,又有点口齿不清,就好像第一个字还没说完就赶着说第二个字。等我妈妈替我取名靖雯还希望我文雅,结果我是那么粗鲁。希望妹妹有仪态,结果?这个没仪态的家伙(话是这么说,谁敢欺负我妹你就小心死无葬身之地哦,我妹只供本小姐欺)。讲哪去了?回来回来。你告诉我的那些相熟的朋友说我不讲话、不善交际真是没人信,还会以为你中邪。在学校没人跟我说话,有也是说客套话,除了惜欣(她本来就很多话讲,哈哈,惜欣你不要上来看我的日记了,我会把你踩进地心),所以我把我说话的才能换成文字写在许老师的部落格,挤爆他的讯息版面(还好意思说呢?!)。哈哈。

1 comment:

许友彬 said...

静雯,谢谢你来我家给我帮腔。不过,我想把我的cbox暂时关闭,不想让坏人在那里作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