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恶人炫耀

妈妈看到我上许老师的部落格,跟弟弟说:“你中文这么差,你才应该多跟许老师沟通请教。” 也说妹妹,你也是。
结果妹妹居然往我脸上贴金,说:“大姐教我不是可以咯,她华语这么厉害。”
真是谢谢了,这么看好我,下次请你吃鸡蛋。哈哈!(丢鸡蛋~)
妈妈说:“哪里可以?!要自己明白才可以啊。”
妹妹小小声回嘴:“我非常明白。”
妹妹明天要去参加乌冷越县挥春比赛了,紧张又怕自己睡不醒。
这是她第一次出校比赛。
学校内肯参加珲春比赛的人屈指可数了,所以有参加的全被老师“打包带去”参加县际比赛。
我妈妈从来就不是很看好我们的书法字体,每次都表示难以置信的样子。
那里有人这样踩自己的女儿的??!!
我每次告诉她我要出校时,她那张表情很明显就是,我的学校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
不过也有证据啦。
我小学到中学每次出校都不会赢的(真失败),当出去见识下罢了,这样也很开心嘛。
不过我妹好像有点不情愿。
想到我六年级的时候,六年级的课外活动几乎都没上过,每次都去比赛了。
真是“光宗耀祖”,我的光荣史(屎,好炫耀),上中学就变得很inactive。
妈妈好坏,这么看低自己女儿。(开玩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