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红粉知己蓝颜知己

看到惜欣说的干哥干姐,就想到之前在草莓的书看过,干妹们呢,是男生们想泡却泡不到,叫她滚蛋又舍不得,只好留下当干妹等机会。这个我觉得一部分来说是对的。而我附加补充的是,暧昧的男女关系。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是这样吗?不太记得。到底谁想的,我觉得毫无逻辑,你拿一个巴掌去拍一个铜锣肯定会响 XD),女生对该男生也肯定有好感,只不过要表现矜持,再不然就是觉得“这不是我要的人选”(要金城武 XD)。

这号人物,像是红颜知己、蓝色知己。就算有男/女朋友,也还会有这一号人物,而电话费大多数也用在这号人物身上。我这么了解?因为我当过这类笨蛋一次。然后就觉得,那还不让电话公司赚死了?没有啦,后来就慢慢懒惰拿手机跟人聊天了(就说我是懒人咩)。

我和惜欣一样。爱讲话、爱辩驳、爱烦人。不过在结识新朋友方面我比较差,不知惜欣怎样。不过我校的时候有很多较好的朋友。上学前有一个,也是我的邻居;小学一年级有一个,脸圆圆的很可爱;二、三年级有一个,娇小玲珑;五、六年级,又有一个,说秘密,因为我憋不住;中三到现在,跟我东南西北八八八的惜欣(然后又讲自己肥啊、脸大啊什么的,骗肖啊?)。

从小我就虚伪,面面圆滑,谁也不得罪,在A面前说一,在B面前说二。对表姐表妹一样,个个都参我玩。这种事真是从小练起,说谎也面不改色。好了好了,秘密说得差不多了,在说下去我就完了。

2 comments:

惜欣 said...

秘密早就给我知道了
哈哈
给点“遮口费”

靖雯 ♥ 阿妖 said...

都爆完出来了还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