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吵?静?

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有那个错觉认为我很静,尤其是我根本没表现过静的态度。我只是不太热络。我根本就是叽喳得让人想掩上耳朵。我迟早会因为太吵所以被系统自动封锁。我觉得有些东西听了不用放在心上,左耳进右耳出,不管是赞、骂,听过就算。这样才不会活得很痛苦。而且这样才不会被认为我一直去探别人的底细。尤其当人家在说秘密时,知道什么时候该把眼睛闭上、耳朵盖起来。人家不想太多人知道的事尽量不去打破沙锅问到底,这几招是保平安的招数,这样才不会遭杀人灭口。XD

4 comments:

yuyyu said...

说真的, 我认为如果做人能够做到你所讲的 :
有些东西听了不用放在心上,左耳进右耳出; 人家不想太多人知道的事尽量不去打破沙锅问到底! 那么这个人一定会过得很开心的!
所以你一定是个快乐的人吧!!!

靖雯 ♥ 阿妖 said...

呃,怎么说呢。我快乐的时候很疯;当然也会有不快乐的时候。不过呢,我悲伤的一面是给自己看的。我左耳进右耳出只是不想太鸡婆,尤其我比较注重个人私隐,当然也不会对其他人有双重标准。不可能我去掘人家的秘密,人家就不能来挖我的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呗。自己想得到怎样的待遇首先就得付出。

惜欣 said...

看来 我真的需要
闭一闭嘴了
我也不喜欢人家挖掘我秘密

靖雯 ♥ 阿妖 said...

这个叫报应啊,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