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y 27, 2008

2020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分手至少半年后。不用装熟,不然会后悔到想去舔马桶盖。

2.最近很鬱悶的事?

被人天天催稿。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家里还有新书、放假不用读书、弟妹都要读书。

4.最近最困擾的事?

Folio多到老师迟早会被公干。

5.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米老鼠?我很久没看卡通了。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实际骂是很少啦。脑袋经常闪过就是了。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给他一只国际手语然后叫他死边去。(真希望自己真的做到这么潇洒)回家哭餐饱、睡得好,第二天又是好货一条。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不要馋嘴吃那么多现在就不会这么胖。
不要perasan就不会开始第一次蠢人恋爱,就不会有接下来其他恋情的烦恼、伤感。
然后历史就会改写。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这种美梦真是太好了,承你贵言,保佑有朝一日美梦成真。

1)四亿分给全家人一人一亿。
2)剩下六亿:
-中英版哈利波特全买了,电影不买(现有的看到我想把它烧了)。
-买车买屋装修设计成我喜欢的样子,投资赚更多钱。买养老基金、保险这种必备的。
-捐款慈善用途。
-买台新电脑。
-环游世界应该不错吧。
-学钢琴。
-买书。
-租:林俊杰一天陪我玩遍新加坡、梁朝伟一天陪我玩遍香港、Angelina Jolie看居家装的她是否仍如此性感。
-剩下的存在银行生利息。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那人在我心中的分量而定。过路的旁人两秒。普通朋友没联络后六年。曾经的好友未忘所以我不晓得(没联络了倒是)。旧情人嘛,还是朋友所以仍未知,二十年后问我吧。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急迫、鸡婆。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昨天有没有洗头。

13.你愛自己嗎?

很爱很爱。这种废话是哪个蠢蛋问的?

14.心里最想什么?

减肥成功。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至今。反正人都要死那干嘛活?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替他/她死?我希望这种事不会发生。若发生了我也只好说你要坚强活下去(学温家宝?),我没放弃,你他妈的也不准放弃!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想想薪水。反正工作也不是为了快乐,只是为了钱、为了活命糊口。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立遗嘱。天天跟家人呆在一起过平常的日子,反正都快死了干吗给人家麻烦。不过我会想吃好吃的就是了。

19.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人家爱钱不爱郎嘛。也算爱情啦。我又没相亲过我怎么知道。

20.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我想要控制時間的能力。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薇薇、惜欣,我就只认识你俩,你们中定了啦!中!!!

5 comments:

Xiao wei said...

啊..
你没通知我啊~
我不知道所以我不只咧。。

靖雯 ♥ 阿妖 said...

表假假啦。

惜欣 said...

九江咯
家家拉

靖雯 ♥ 阿妖 said...

哪个鸡蛋教你写火星文啦?

惜欣 said...

没有鸡蛋叫我写活行文
你就是那=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