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y 15, 2008

OMG

四川究竟有多大?我不懂。但是上万的数目,我知道是不少。报纸不停刊登,天天的死亡人数不断增加,我了解那个事实多恐怖。昨天看报纸,死亡人数12000;今天看报纸,就升上了一倍至24000,还有许多未知的消息。我有点不敢看报纸了,好可怜。不过人是很犯贱的,说不看,还是会睁开一只眼去看,结果又是眼泪鼻涕一把。突然觉得我不该抱怨考试,可以安安稳稳坐着考试真是应该偷笑了。

2 comments:

Xiao wei said...

人數沒那麽少哦~
可以看到人間溫情啊

惜欣 said...

大家快献爱心~~
加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