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y 29, 2008

kiam你老豆

马来西亚人越来越吝啬,不知道是越来越穷还是越来越富的原因。因为听说马来西亚人大多数越有钱越吝啬,不知是不是真的。哈哈。

有人的嘴巴很衰。自己吝啬得要死又要追求高品质的东西,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拜托,现在是21世纪耶。五十年前或许还有这么好康的事,现在?肯定没有。

今天又一个做装修的吝啬鬼(应该是水喉佬),带屋主(不是正在看的你)来买WC。要最便宜的,却看中一个好的(one piece WC 很贵咧)。大价六百八,平时扣到最底线也要四百五。今天剩 display set 算他四百,还跟我拿娇咧,要三百八。你娘的,你长得衰不是帅,屋主又欧巴桑一个且不漂亮,讲话又不客气,我干吗给你那么便宜?(我不明白我老子做么会给到他四百)赚到的还不够我一家在外面吃一顿饭咧。我老子跟他讲到条气都不顺,在店的个个听到都血压升高。

水喉匠后来去买面包,我出去透透气顺便洗个手。水喉匠买了面包就在我老子店门前甚不雅观地叉开腿站着。我正打算走进去店里面,那家伙问我,你爸爸?I said yes.(Isn't it obvious?) 接着他说:“很 kiam siap horr?”

我看着他,笑笑走了,把想喷出来的火吞了下去。“是吗?我看不出他kiam siap在哪里,不过我倒是看得出有人肯定kiam siap。”这句话没脱口而出是因为我老子看着我,我是泼辣不是没脑,在我老子面前敢这样对顾客还不被他剥了我的皮。但是当时我脑子里的却全是不能说出口的粗话。

“我操!kiam你妈的鸟siap!中国古时代五岁的小孩(我记得有个这样的故事,忘了主角是谁)都知道在别人的面前指责该人的父亲是不对的,你活到这把年纪都不懂?你的儿孙统统没屁眼啦。你娘的死老头,便秘就不要乱开口,免得一开口喷得到处都是屎。 ”

这是哪个山顶钻出来的野人啊?没常识没大脑的粗俗鬼。

3 comments:

Xiao wei said...

真的很kiam siap..
又沒禮貌
丟自己臉啦~

惜欣 said...

丢脸丢脸~~~~

靖雯 ♥ 阿妖 said...

那个老巫婆欧巴桑今天还是来买了。四百块。还要包送货。丢(广东发音),就在jasmin不会自己载啊。四百块卖还要载给你,车油都亏给你了啦。还要刷卡,你娘的死肥婆,四百块银行charge3%,我总共进账388,扣车油成本我赚你多少钱哦?有点常识啦,不要以为银行这么好,刷卡给你discount他不用赚回的,天真。给cash啦,又说送货才付钱。好咯,要是下一秒有客人来要也那一个(剩一个罢了),开价一样(或更高)马上自己载走,我就卖给他,反正你有没付定金我为什么要留给你?死欧巴桑。看她最不顺眼,什么鬼都要便宜。我妈说:“她要便宜不会去五金店找咩?”老爸说:“你以为她没去过?就是找不到那个尺寸嘛。”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