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May 26, 2008

变态

这次细心小姐出的题目稍微有些难度(第一道题就出高难度来挑战我的智商!)。“变态”这种东西是很难讲的,有不同分类的定义。公车上骚扰别人的有人叫他们变态,看A片的也会被叫变态,作出旁人无法理解的举动也能被当变态……这个世界,有谁不是变态呢?就好像这世界还有什么不致癌呢(连咖啡喝多了都说会致癌,那哪个混账invent这种东西)?

这次我们请到变态专家,经文小姐来细说之。

变态可分为两大类:第一是公众化,第二是私人化。

公众化就是大庭广众中作出变态之举,而且有许多目击证人。公车上实行X骚扰的例子归于此类(请自行想象X为何物)。就如经文小姐曾在补习中心非礼细心小姐,然而这不算实行非礼只是报复啦。因为丧情思狂的细心小姐居然非礼人家的大腿(>.<)。

私人化嘛,就好像秘密般无人知晓。看A片这种伟大例子算是这一类吧。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做贼心虚?)好啦,人家只不过喝茶要甜、吃面要咸、喝奶要鲜,这算变态吗?!

干!下次出简答题就好啦,这根本就是杂题嘛!乱写一通都不知我在写啥。一整个鸟~~~~人家张栋梁欠代言债,我欠稿债。什么意思你都没付我钱。智商这种题目说不定还比较好写。

5 comments:

惜欣 said...

美腿才有人非礼
我想被“非礼”都没有
猪腿一只
有人想吃就偷笑了
你就智商上吧

Xiao wei said...

你酱想要被非礼哦~
好..
明天我找机会下手..
hahaha..

惜欣 said...

可是我不想被你非礼。
你非礼很恐怖T_T

Xiao wei said...

已经了啦~
美丽可口的香肩..

靖雯 ♥ 阿妖 said...

人家摆明说了要非礼,你还露个香肩让人吻,不用假假啦,你嘴里说不要心里很享受对不对。早知我也一吻香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