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May 31, 2008

平衡力

***这篇文不对题的。***

学motor真得有点困难,平衡方面。转弯很麻烦耶。

我老爸不敢放手让我驾,他在我后面死死抓着油门(那个转的叫什么?我驾的是auto的),我根本都转不到。然后变成他驾多过我驾。他其实很不放心我们学摩多啦,觉得女孩子要学就干脆学车好了。我整个放假吵了他整个礼拜,他都不肯。今天我妈妈要吹风,我当然乘机攻上嘛。

我妈妈看到他这样简直差点笑死。妈妈坐在我后面,帮我balance,间中会放手,坐在后面让我自己跑,有车或要转完的时候才出手相助。妈妈说她以前学也是这样学,之后我外公就让他们自己驾,他在路口看并指点一下。我妈妈他们几姐妹得空的时候就在很少车经过的路练习咯。上上下下要怎样走就怎样走。

我妹妹情况最糟糕,她根本控制不到油门,不是太快就太慢。而且会一直吃过线,在马路上行驶靠左边的嘛,她左右左右的。我爸让她试两次后就不让她动了,很不放心她上摩多。她比较小姐款,男朋友载的好命女。

至于我弟嘛,因为他贪快,我爸更不放心他。他平时踏脚车都要飚,给他驾摩多还得了。他讲就本领啦。我们试的时候他就踏脚车跟在后面。他跟在我妹后面的时候,一直批评、多多意见,而且嗓门大得要死。隔了一条街(诗琪那一排过去highway那边),都看不见他们的人影了,我还清楚听见我弟的声音。

我呢,我哪晓得?哪有人会当面批评一个人的水准?我的感觉上还好啦。油门收放控制感觉还好,但是看到有车来我就怕了,会变得很慢或是停了下来(当然不会在路中间,不是找死),转弯九十度比较容易,但是是在妈妈的协助下。她每次要U-turn回去,我就以为她要转九十度,两个人要转的方向不一样,你要是看到那个滑稽场面肯定笑破肚皮。

我练了三次,其他人两次。之后左边身体酸痛,尤其手,然后就是脚。左边用力比较多,用来维持平衡。

2 comments:

惜欣 said...

我连坐摩哆都有恐惧感
何况是驾摩哆?
我看我比你没更死
我坐车好了

靖雯 ♥ 阿妖 said...

你等老公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