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愉快其实挺简单

看到草莓夫人提到WONDER GIRLS的Nobody就想……“哇哈哈他们真的是红了”。

語言危機

这种心情大概就像哪天JJ和SS501合作的雀跃心情。XDXD

然后看到草莓的新书,提早发售!哈哈哈!而且新书的封面是我喜欢的那个哦!

《一辈子的恋爱》 1月25日正式发售,1月18日开始接受预购。(发售日貌似和去年一样?)哎哟我等不及了!老法写序耶!我真是极度期待啊!是说透过大众订购我要等很久耶!(泪奔)老爸我25号要去台湾!(← 疯了)

然后我今天去Times Square 买了 Five Men Five Year DVD 回来!哈哈哈!整个极度地high啊!等我的心得文。(也有可能不会写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