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去他妈的死笨贼

做工回家,累到饭不想吃、凉不想冲,只想到下来给他死。可是就是有人给我添麻烦!

昨天,啊不,看看现在的时间,是前天早上。家里进贼,again。也是翻同样的地方,我怀疑根本是同一个笨蛋。我家并没有钱,连沙发都没有好吗?!我怀疑我家隔壁邻居是不是聋子= = 撬开门的声量不小耶,他怎么都没听到过?!

干他娘的死变态,我回到家已经累到升天,他娘的死乌龟害我还要收拾衣服。我回去一看到那堆衣服也不管我爸妈在不在了,什么粗口都飚出来。而且他妈的恶心鬼在饭厅地上拉了一泡尿。我家昨天三更半夜在洗地消毒。我今天吃晚餐是捧着碗出来吃的。我想搬家。= = I gained my lesson, 我从此以后绝对不会躺在地板睡觉。是说上次进贼后我加木门多了一个锁两个门栓。这次我家铁门多了两个耳朵,也就是要锁多两把锁头。@@ 妈的,我以后开个门都花时间。而且我家的木门是我老爸自己做的,很漂亮的咧!经过两次摧残,花到惨不忍睹,而且还要换锁。真麻烦!他妈的死笨贼,一点quality都没有!以前的人起码会开锁!没有quality、没有技术的蠢蛋!

除了一些人民币和一架SE T303,没有什么遗失,就说那个贼是白痴。其他细节我不想说,不过他找主人房和更衣房都没什么值钱东西的。我钱包放在桌上幸好没不见。IC都在。第二天一大早,钱交给妈妈快快拿去银行存。之前因为等演唱会钱都没有进银行。整千块幸好还在。最幸好的事,Serena 车钥匙有拿出去,啊不然回来的时候车真的不见了。(看吧有人,我就说车要驾出去不可以放在家,可是有人不舍得让他的车晒太阳!)我爸比较担心车镜被打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