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开箱文 (2152时重新更新)

我的fmfy开箱文下落不明。XD 连《为爱重生》都寄到了。今天早放工才一次过把没看完的都看完了。

先说台压版Rebirth迷你专辑吧。我买的是台湾独占初回限定A盘,有CD+DVD各一个。(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迷你专辑在台湾会有那么多版本,华纳果然会刮TS的钱)九月多预购,现在终于到了!真是感谢智龄姐,辛苦了。对华纳真的不能有太大的希望啊。= = 我还以为他送什么文件夹,原来就是一个paper file。我家多得要死,而且寄的过程中折到了一点点。T.T 看在他的纸张摸上去还蛮有quality的份上,算了吧。好笑的是,我预购的时候应该是没看清楚,我看到有附送海报结果我打开来看,那个海报只有我巴掌般长!!!XDXD 是说整个盒子还真的是迷你啊!不愧迷你专辑!可是韩版似乎没那么小啊。而且我的盒子上写着Deluxe version。 请问……哪里deluxe了?跳过……专辑附送28页新造型写真歌词本,歌词是韩文,所以我猜这本就是韩版专辑里附送的吧?(乱猜)另外有附送中文开口唱歌词,这就不要提了,我都要笑死了。CD就是那五首歌,大家都知道咯……Wasteland、Love like this、只有一天、Obsess、豌豆公主。DVD呢,完全就是关于主打歌Love like this而已。有附上歌词中文翻译的MV。接下来是拍摄花絮,然后我要说,这是我见过最烂的花絮!一点有趣的地方都没有!这和MV有啥差别?!根本就只是看到摄影机的差别!= = 然后是录制副歌部分的舞蹈,纹身装。XD 我说阿马你是干嘛?不要弄奇怪的声音!XDXD 再来是整体舞蹈的花絮,我唯一觉得有用处的一个花絮。因为他只拿了从一个角度拍摄的画面,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每位团员的舞蹈动作。其实我学LLT的时候,有一部分是不清不楚的。XDXD 最后便是Love like this首播前的预告片段。比起MV,我个人其实更喜欢预告片。=)

Woots! 现在 SS501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MBC DVD Collection 登场了!(呼~好长的名)先看写真集,我想照片大家都在网路上看过了。封面是白色,后面是属于我们DS和TS的绿色!XDXD写真整个很有质感,不过我不会形容,抱歉。XDXD 写真集先是非常少的团体照=( ,然后是成员们的个人照。惯例地,照年龄排下去。下来是五子在吉隆坡的记者招待会照片两张,后面是几页的Q&A。因为这些Q&A我确认我买的是韩版而不是据说中文字幕很烂的台压版。因为是我一个字都看不懂的泡菜文。= = 接下来的两页就是散散的接机照片,等待进入签名会会场的粉丝照片之类的。好笑的是,有个女生正好做出了一个非常丑的样子,整个嘴巴歪去,好恐怖。= = 他大概懊恼死了吧?XDXD 最后两页是CREDITS,可是他的背景超漂亮!Kota Kinabalu 码头的夕阳。真得很好看。=) (重点误了吧?!)

摊开DVD盒来,有四个小断页(不会讲)。三个放了DVD,最左边是亨俊娃娃的写真。后面是其余四位成员的写真,一人一页。所以乱说起来(故意的XD),亨俊又被匿藏在里面了!XDXD 他不高兴了。XDXD Disc 1 是五只以前上综艺节目的片段。虽然都看过了,可是回味一下还是很不错。XDXD 虽然大家都知道,可是我还是要说……贤重真的是一等一的综艺咖!(笑倒)Disc 2有 8首精选歌曲的MV,12首歌曲的LIVE。几乎都是我没在网上看过的LIVE(惭愧,我很少看),除了U R Man,而且是我喜欢的那个视频!哈哈哈!就是那个唱到一半,阿贤和阿马吊着绳索缓缓下来的经典表演!XDXD 然后也有其他的精彩画面和综艺节目的片段。接下来Disc 3!!!当当当!是唯一属于我们马来西亚TS的一份记忆与快乐!有拍摄写真的花絮,然后就是水上活动。XDXD 怕鲨鱼的贤重和奎钟整个让我笑倒。XDXD 阿贤最后还是有下水,可是你看他在水里的模样,真的好像后面有鲨鱼在追!XDXD 然后大家钓鱼的画面,阿马钓鱼!XDXD 你不是吃萝卜的马吗?还吃鱼哦?XDXD 然后就是记者招待会和签名会的影片。我看到阿水在记招说马来西亚很干净而且空气清新的时候差点摔下椅子。韩国的空气和环境是有多糟你会说这样的话?不过你们去的KK看起来应该还不错。然后有拍在签名会场外排队的粉丝哦。我说……智龄姐你们红了!XDXDXD 以后你跟韩饭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是DVD里拿着论坛banner向阿贤示爱的人就对了。XDXDXD签名会后他们都有说了一下感想,阿贤挺抱歉,因为不能为所有人签完名。 =( 贴心的瓜。 然后是一段冗长又引不起我多大兴趣的五子个人interview。然后是member's mission!真的是笑死我!当起摄影师的Director Kim Hyun Joong。XDXD 老是拍猴子!XDXD 跟弟弟们讲话酷酷的。=) 然后是阿水的画画,有天份啊!艺术家!奎钟的PIZZA看起来很不错,阿马的COCKTAIL让我觉得很口渴,亨俊的三文治让我从此以后不想再吃三文治。= = 这小子,你想谋害哥哥们啊?!XDXD

这么晚我也累了,现在是12.51AM。不过我在post option每次都会重新调整发文时间。所以基本上最后的叙述……我是简单带过!XDXD 这个DVD的价值其实就只是最后一张光碟!我说DSP你算盘打很响啊!而那一张光碟,载的绝对是专属马来西亚TS的甜蜜。=)因为这个DVD,感觉我们和他们更靠近了。


补充:SS501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MBC DVD Collection 我买了180块!除了附送海报,还有附送一个plastic的文件夹,比起华纳送的实在是好太多了。我看到那个文件夹的零售价是RM28!想吓死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