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DSP之陰謀論

轉自:http://blog.xuite.net/yym216/drama/30565585




我只大概說video重點啦。去上面那個blog的主人說的比較清楚哦。
開頭大致上是些事情前后。
100118,1835時 Yonha報導賢重出席全斗煥前總統壽宴。
同日2230時,DSP否認賢重的出席并稱不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報導和新聞。
100119,0045時,賢重在官網留言并寫下他的感受。
這則留言30分鐘后遭刪除,0202時再度po出來。
100119,0923時,Media Today確定賢重出席該壽宴。
1123時,DSP解釋。

視頻說前總統的壽宴都是事前計劃好的,沒有邀請函的人根本進不了。
(說得也是,不然大概有人會去搗亂吧?)所以李社長的出席是計劃好的。
啊里面也寫賢重之所以招惹非議是因為公司說辭的改變,原來是這回事哦?
而賢重一開始就說了實話。(咱們家孩子很誠實的)
Daum的網友說DSP根本沒有要求限制關于賢重的新聞繼續報道,讓這些批評持續著。
DSP員工也說,出席壽宴的短片未經公司允許是不能在電視臺播出的,可是該片段卻在電視被公開。
當TS詢問公司保護賢重的措施,DSP回答:“我們并沒有任何采取行動的計劃,或者反駁anti賢重的言論”。(我看到這個我最生氣!!!!!!!!)
畫面顯示,李社長當時西裝筆挺,而賢重只是穿著很隨性的套頭毛衣。
(好吧他就是在說賢重對于壽宴是毫不知情的,而李社長嘛……我不要做無謂的猜測 = =)
而出席者和記者說“賢重當時問『這是怎么回事』”、“我沒辦法拍他,他看起來是多么的慌張和震驚”。
(想想我家男人被嚇壞的樣子我就好心痛!DSP你給我記住!)

視頻最后~
Korean drama festival “DSP 從來沒有回應我們”。
安德烈金舉辦的『最佳明星獎』,賢重在得獎名單上,DSP卻說“我們沒有受邀出席”。(具惠善有出席)
在SIA(時尚明星獎)頒獎典禮上,DSP一名經紀人對TS說“難道你認為我們會感謝你為他投票嗎?”

視頻結尾『賢重只是一個受害者』。(這句看得我好心痛!!!!)

--------------------------------------------------------------------------
DSP你什么意思!你什么行動也不打算采取就這樣讓人傷害他嗎?!
至于你們會不會對TS心存感激……我才不需要你珍惜我們的付出!賢重會珍惜我們!
NIAMA他這么驚慌失措,為什么不讓他知道就帶他去那種地方?!他那個樣子多讓人憐惜!
為什么你要這樣對他,他明明對你心存感激!
DSP你根本就是有計劃地算計我們賢重!
去你的!他的身價已經越來越高!你不要以為用這種方法能夠掌控他不讓他跳槽!而且他根本沒有那種想法!
賢重不要怕!大不了出來自組公司!SS501有的是實力!
創業也許艱難,堅持下去還是能守得云開見月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