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贏了XD

我現在才發現有些人的嘴巴還是沒變。一樣地討人厭!

我不要指名道姓,不過就是那個曾經關系和我很近的討厭鬼。(攤手。跟我吵架的后果就是被人當故事寫。不準把這里的事給我說出去!不然我斬了你們。)

這么久不見他那張臭嘴還是一樣。不過我可是牙尖嘴利了很多okay?跟我斗請回家修煉個100年再回來吧。BWAHAHAHHAA. 以前耍嘴皮子的時候我都會被他氣得半死。這次好不容易我贏了。我一定要記住這個光輝時刻。哈哈哈。

讓你們看最后一小部分。不是我要扯他去談韓文的,是他自己一開始來打開這個話題的。



某人:
FINE.
lol
its sound like shit
cantonese so yeng
korean is like so wtv
lol

1:35am

Chin Mun
and yr cantonese sounds like korean

1:35am

某人:
.................
i know what u can be
be a lawyer


好吧……我有越來越幼稚的感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