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생일축하해 규종오빠

규종오빠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韓文破保險起見不要獻丑。
今天是我們家男人,金奎鐘的大日子。(←這三個字打完出來覺得『大日子』很像今年春季的流行語有沒有?XDXD)

說實在,五個人里面我特別喜歡他的手掌,尤其手背(ok我是奇怪一點但是我不是變態)。我覺得他的手指比較修長。雖然比較一下好像都一樣。XD 不過我就是很固執地這么認為。XD 他的peace手勢就是比別人好看就對了。XDXD

有圖有證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