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這幾天

26/2

今天下午和同事們(←寫出來自己覺得很好笑)去喝茶。Amy每次叫我去我都一大堆藉口。他說我很難請。XD 然后其他人說要去凱翔家,結果我kepoh跟著去了。XDXD 去到猜想到我今天穿到黑黑。第一次看人家整身黑去拜年。XD 進到去嚇到了,那個算不算人山人海咧?XD 是很多人就是了,而且清一色都是男生!我干嘛多事跟著去啊?!XDXD

27/2

哇~今天晚上我很忙一下。

我下午三點半臨時被老板叫去顧店兩個小時。想想,呆在那里兩小時就有8塊,而我要聽的SS501 Persona Concert 演唱會現場直播五點半開始,應該趕得及,就跑去了。

結果回到家都過了五點半。整個緊張兮兮的。成功連線后,幸好演唱會還沒開始。晃晃張張跑去洗澡,然后出來屁股黏在椅子上。XD開場的尖叫聲真是嚇死人。安可演唱會真的有好康!有唱新專輯的新歌,有新舞步!我最愛的部分是Again那首歌。之前看過TripleS Mini Showcase Concert,啊永生哥后面那段飆高音一直深得我心。這次不負所望,更厲害了!高音飆到我差點以為我耳機壞掉!精彩+經典!和原定的8.30pm結束,演唱會遲了15分鐘左右結束。所以我很晚才去林惜欣家!!!XDXD

一聽完就飛去惜欣家討紅包。XD 我媽媽說我臉皮很厚。XD 啊不然咧,我不找機會去他家,真的是沒什么機會跟這位很忙的小姐聊天咯~XD 不懂aunty給我紅包的同時會不會很好笑。XD 原本是預算聊到10點,結果我坐到10.30才去瀚輝(←不會寫,寫錯不要怪我XD)家。

去到的時候他家外面很多車里面多人。XD 我總覺得志光在不斷長高。我看到你就想到我堂弟誒!啟富的頭發長了,幾好看下,我覺得他好像越來越可愛。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Jerry居然會跟我說話誒XDXD,同班那么多年他跟我說話的次數十個手指頭可以數得完。(←在回味嗎?XD) 然后我覺得Jason真是個有趣的小孩!XDXD 接著我發現Lisa打算念UCSI!!!看咯~本來講要念的人不去UCSI了,反而讓我無意間發現另一位默默不出聲的小姐跑去UCSI。XDXD 其實我還在考慮啦。因為UCSI的環境真的不怎么吸引我。XD 只是他的Foundation很吸引人,讓我一直在猶豫。

玩到12點才回家,期間我老爸已經打過來要我別太晚回。回家不久便上網一直玩玩玩~左聊一下右聊一下,最后跟凱翔聊到快3點才睡覺。(←被老爸抓到就死定!)

28/2

今天睡到10點多才起身,期間醒來無數次。起床不久老板就問我12點可不可以去幫他顧店兩、三個小時。我很猶豫一下,因為下午要出去。和我媽說了一下決定去,去了兩小時半。不過沒告訴我爸,在他還沒回之前趕緊回家。我和他今年十分相沖,尤其他處女座的龜毛性格讓我很受不了。吵架能免則免,畢竟是我的金主(←大誤XD)。

經過多款手機的篩選,還是覺得samsung jet最棒。今天入手了。我舊的那架給了我妹,賣出去太不值錢了。我給一千,剩下的430我老爸付。手機全套加2GB的記憶卡。我一個月工錢就這么完了。(←加上之前買書的費用我根本是在負債啊!!!)至于心得文,待我研究新機完畢再寫。XD(要有心理準備我懶惰不會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