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三心两意

一直以为距离SPM成绩放榜还有很久,但是他都悄悄靠近了。

我爸妈阿姨一直问我要读什么学校我要读什么。我一直跟他们说Marketing。但是我连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读marketing都不知道,只是用来敷衍他们、敷衍我自己。

我真的很想豁出去读broadcast communication,但是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有病。读broadcasting我真的会很没有安全感。不为什么原因,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过的,可是我没有那个信心。我实在是不适合这种需要交际的科目,不管文字上的交际还是人与人之间的交际。(自己讲XD)

我很喜欢文字、语言,为什么就是没有我喜欢的语言?不要给我日文、法文。我不喜欢这两个。为什么就是没有德语、韩语?

我现在连自己是不是真的要拿商科都犹豫了。

为什么这么快成绩就出来?为什么这么快又要开学了?我都觉得我要得躁郁症了。烦。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