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May 2, 2010

不在家的一个月

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会对国民服务恨之入骨XD,不过我觉得很棒!

除了去的第一天半夜醒过来几次(那也是因为太热了)之外,我并没有别人所谓失眠的症状,几乎是沾床就睡。往后的日子我直接练就了沾床就进入梦乡的功力,一点也不浪费时间。XD

话说我到那里被分到F8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人家一进pagar就到宿舍,我还要爬斜坡爬楼梯走得满头汗才进到宿舍(最后一排耶最后!!!)。这算不算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后遗症是,养成了一回房就脱掉上衣的习惯。可以看到一群人在房里穿着胸罩走来走去。所以我们的dorm规之一,不准在房内拍照。XD我问过其他比较下面的dorm,他们并没有养成这种习惯。哈。不过……(小小声)这个习惯好像是我带动的哈哈哈。P.S. 一下,我的dorm很多D罩杯。XD

我第一天到的时候,整个dorm只有我和另一个印度婆!恐怖死了!不过现在想回去,和往后的日子比起来应该是算清静才对。而且……好怀念不用排队抢冲凉房的光景。人多起来冲凉房就开始臭。第二天是霹雳州的人入营,第三天则是巴生、Shah Alam、Rawang的人入营。之后就开始百般无聊的早晨和有趣的午间活动。这个我要P.S.一下,彤彤刚来的时候连衣服都不会洗,不到两个星期就熟手了,而且洗衣比我还勤快。哈哈哈。

早上都上character building的课,有活动的时候还好(也是幼稚透顶的活动),坐着听课的时候我眼皮就开始拉拉链。Modul 1 超级无聊,不过幸好我的组有两个帅哥,让我不至于那么无趣。XD Modul 2 的活动比较好玩,不过换组了没有帅哥。XDXD 话说,我们真的只有class的时候才有机会和男生接触耶~

下午的太阳热得要死,可是那时候才是精彩的活动咧!XD 不过那也是一个礼拜后的事。第一个礼拜就在忙着选阿头,设计组名、旗帜、目标之类的那一套。然后我们Delta赢了赢了赢了~哈哈哈~我整个很有成就感,因为我有参与。虽然我的参与很像老鼠屎。XD 过了一个星期,清明节假期,回家三天。我回婆婆家,出来的时候经过瀑布跑去玩,我超级喜欢!所以基本上前两个礼拜我都是混着过!XD

幸好回之前来得及jungle trekking 不然我会气死。真的是超级好玩!不过看到超级巨大红色蜈蚣的惊吓不是开玩笑的。第一次看到才开花的榴莲树!(典型的城市小孩——没见识)XD 不过穿着spike boot走森林真的超级笨重!虽然是不会滑倒啦。我们很“幸运”,才开始没半小时就倾盆大雨,走出森林的时候全部是湿的。这个时候就非常深刻地体会到戴眼镜的不便之处!XD

我着实不明白,我的营地明明就靠山,可是怎么那么地热?!清明节假期回去的时候就把我的501扇子带出来用了。随着时间流逝,营里出现的扇子越来越多。XD 因为501,我的扇子很受女生欢迎!XDXD 至于男生嘛,基本上是出于纯粹的需要而借。不过最后两个礼拜我的扇子就很恐怖了,因为我用来和别人传简讯。XD没有手机时最原始的传信息的方式。

人际关系呢……都说我是千年老妖了,虚伪是我的强项。所以我跟每个人都混得很好,包括我厌恶得要死的人。我走的时候他还哭出来,我不懂要不要为自己喝彩。不过我明明就不大和他说话啊。马来人都很好相处,部分原因是他们不会听中文。印度人……部分很好。华人呢,我、秋彤、欣蓉常常跑过家去混F7的人,他们跟我的思想较接近,也比较正常。我的dorm好像都是怪怪的人。然后我们一gang就组成了一个家庭。XD 彤彤是妈妈(他真的很称职,还剥橙喂我们吃!),美君爸爸(他真的很酷!虽然很像不过他绝对不是TB),然后我们几姐妹。依序是欣蓉、蕙馨、我、倩宜、诗恩、倩怡、敏仪。两个名字同音真的很难叫,所以我们叫倩怡sepet。XD 那个hyperactive的马来婆Huda取的。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当然是议论我dorm的人,以此增进感情。XD 我dorm有一个Sherlyn人很好,不过坏习惯真的……吓死人,而且他很吵,跟谁我隔壁的Ika一样吵。哈哈哈,有他们在很欢乐,不过有时候也实在是很烦。我走的时候他们两个都哭得眼红红。当然我也不可能只认识那么少人,我还认识了很多其他组的美女譬如Shera。

男生就……不多,因为基本上我没什么机会去认识男生。所以我很好奇有人怎么认识那么多男生以至于被人说发姣。XD 有一个马来仔住我家附近而已,他一直笑我做penangguhan等下34岁还要回去当兵,到时候他当komander等着我光临。=.= 我还认识一个住巴生的男生,静静的,就算他讲话也是好像蚂蚁声量这样,而且连马来仔都说他人太好。所以……不能怪我忍不住想要去撩他讲话!XDXD 然后就是他开始conteng我的扇子(指),弄到最后变成鬼画符。我的扇子上面真的很多字,都是我们两个在废话。=.=

哦对了,那里的教练大部分都很好人,虽然有时候会凶我们。T.T 我的CB class的教练和另外一个不懂叫什么名但是周末整天在dewan唱K的教练,都说我和上一批一个女生长得很像,至于他们印象深刻的原因是,那位女生很会跳传统舞蹈,一教就会。所以他们两位有时会叫我Adeline。XD 不过因为长相的关系,他们很快记住我的名字。XD

想念那里的空气。在那里深呼吸很享受,最糟糕的时候不过是闻到前面的人的汗臭味,出到来……不敢用力呼吸。=.= 不一样的空气。在那里我真的比很多人都健康。我能吃、能喝、能睡、而且能拉。有人便秘、有人泻肚子,不过我很好。十二点全部关灯睡觉,五点半起床(马来人更早)。现在回到来习惯了,12点关电脑睡觉,早上七点多就醒了,不过我会赖床一下。回到来很容易饿,因为在那边一天6餐。哈哈哈。

我要回的前一天还被袭胸。那些疯女人。=.= 不过最难忘的经验是被D罩杯抱到我差点窒息。XD 我要走的时候,全部Delta两个dorm都跑来跟我抱抱了。害我抱到一身汗。我都没哭,但是就弄哭了一堆人。真是罪业深重。走的时候还有人抢着帮我扛行李,所以我真的走得蛮轻松的,真是万分感谢。我回的时候是有多不舍得啊!回来还超级想念咧!话说我去的时候也没有那么想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