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May 24, 2010

DESTINATION

我跟你们说,我要写的歌真的很好听!不是我呼烂你!更不是因为我支持501才这样说,是真的很好听!一听就喜欢的歌!要我老实说,和上一张专辑比,我喜欢这个更多!顺带一提,这次的封面实在是好太多了。

我的501这次真的是回来了~啊哈哈哈哈~是说还是迷你专辑就是了 =.= 我很想问DSP想迷你到什么时候。不过算了,回来就好。T.T

我说这张迷你专辑跟上次的REBIRTH比起来真的好很多!因为上次的专辑,音源一出的时候,除了love like this和豌豆公主,其他的我并没有中毒很深,也没有很喜欢。可是这次的迷你专辑,每一首歌都超级好听!!!

先说主打歌LOVE YA,听到血液都沸腾耶~整个很悬疑的感觉。XD 不管大提琴还是小提琴,我一直都很爱。=)真的超棒的,Find那首歌也有不是吗?都是好听的歌曲呢。XD 聽著聽著,出現在腦海中的是黑色和酒紅色,還有TANGO。一男一女的貼身舞蹈,揮霍的汗水。


后续曲《Let me be the one》没有一些抒情歌的沉闷,有点轻快,很好听。而且曲子不懂怎么的很熟悉的感觉。整个好听到不可思议。Let me be the one~~~


接下来是《FOREVER》(영원토록 ),有我们家永生哥作词。那个歌真的,我很喜欢!整个很感人爱情故事的fu。我觉得那个曲子很适合用来当告白的歌(歌词就不懂啦),不过这样会需要很多人陪你合唱就是了。XD

可是听了最新的两张专辑,再听以前的专辑,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不一样了。歌里的感情似乎也不一样?压力吗?我比较喜欢以前干干净净的样子,开心打闹唱歌的501。也许有人说这是成长,可是第一个跳进我脑海的词是堕落。(不要打我我真的只想到这个词)好吧或许更准确地说是被遮掩了他们真实的声音。曲子很好,可是男人们很不一样了,可是我说不上是哪里不一样。

不过话说回来,专辑还没正式发行,那个歌曲就在网上被传来传去,算好事吗?虽然是放在官网上先让歌迷听啦可是这样传好像……我记得上一张专辑音源开放试听的时候,后援会好像有禁止我们转载或下载音源?呃……所以我没有放视频连接上来。

男人们,你们什么时候才会干干净净、原原本本的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