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May 21, 2010

My new toy. x)

最近爱上这款耳机。=) 犹豫很久,还是买了。(没钱硬要买 =.=)以下四款都是我喜欢的颜色。=))) 顺带提一下他的图很漂亮哈哈哈。喜欢的程度以序排列。XD
谢谢阿柠檬仔帮忙我订啊~*muack*星期三汇钱星期五就到了。这个速度我喜欢!哈哈哈!很完美。❤ 盒子瘪了一点不过盒子我又不要。XD耳机有白色的灰尘,擦掉了简直是焕然一新啊哈哈哈(成语好像用错了吧?=.=)。



戴上去才发现,他的颜色和我的UCSI Tee很match!!!❤❤❤






×××××××离×××××××题×××××××离×××××××题×××××××
这个是前几天拍的照片。因为难得穿一件式裙子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