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y 19, 2011

人正真好

所謂"人正真好",不過人不正不要緊,多跟長得正的人在一起就好。好事總是從天而降。

昨天在A樓學校餐廳和朋友閒聊。聊到一半,收錢的阿姨端了三罐飲料到我們桌子,說是有男生要請其中一位,不過因為我們在一起,也順道請我們同座的兩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老招數啊。不過我很佩服他勇氣就是了。

過後那男生和他的朋友在附近繞來繞去很久才過來搭訕(想也知道不是搭訕我,悲也)。不過很有禮貌都問過我們三個人的名字和所屬專系,啊不然直接把人晾在一邊是很沒禮貌的。我是沒什麼注意他,反正關心對象又不是我。倒是他的朋友站在我們後面不遠處一直在笑(我很想寫訕笑啦其實XD) 後來還問我們幹嘛那麼緊張。翻白眼,誰緊張呀,外國人對我來說幾乎都長一個樣,我要認得你們都很難了。更何況該緊張的是你朋友吧?

隨手記錄。在學校更新很辛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