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May 1, 2011

扭腰擺臀

好想跳舞。


不是流行音樂的群體舞蹈(1)


想要有一個舞伴一起溜來溜去的那種跳舞


穿著跳舞的裙子和高跟鞋子扭腰擺臀地旋轉


跳得優雅隨性安逸愉快


往後仰會有人接住的感覺


在舞池、舞會、沙灘(2)、陽台、公園亭子、建築物頂樓、船頭甲板……


裙子輕飄飄隨著身體擺來擺去


跳得大汗淋漓臉紅心跳氣喘吁吁


探戈、倫巴、恰恰、莎莎……


好吧我承認我認識與能辨認的拉丁舞少到非常地鄉巴佬般無知


可是我還是嚮往那種在霓虹燈下快速旋轉的感覺






----------------------------------------------------------------------------------------------------
不過我大概得先習慣高跟鞋子吧不然我會先摔死。
再說我沒有舞蹈底子我的腰和臀也沒有多活而已我也不確定我扭不扭得動==


(1)雖然我偶爾也挺喜歡拿來當運動啦
(2)在沙灘嘛當然是光著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