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May 6, 2011

UCSI赐给我的怨念

于是我对UCSI的怨念非常地重。重到牛鬼蛇神皆退避三舍。


开学第一天,我要转科系,也不知道我有什么课,于是去了学校混。混下混下也上了一堂Business Communication,从两个department那里要到了签名。趁着很顺利,于是跑到了Register Office去想说一天搞定。结果去到的时候我差点吓到从楼梯滚下去[[→也太夸张]] 那个是真的人山人海啊!!! 我告诉你Asa Jaya的夜市都没这么多人!!! 靠北还人潮汹涌的咧。我兜了整层楼一圈才看到那个按号码的机器== Register office和 Finance office我都各按了一个号码。反正两边我都要见哪个先好我就见哪个。我等了半个多小时等到实在不耐烦于是把号码丢掉走人。


出去后遇到Haze然后两个人又走回去Register office在那里坐着聊天说UCSI的事,越讲越气愤。说实在我在这里才这么短时间,听到的真人真事悲惨故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匪夷所思地让人咬牙切齿((鉴于他人隐私问题恕我不详叙咱们的话题,涉及的人太多==)),不禁令人怀疑UCSI工作人员都是一群顽固的老智障吗?  [[→靠! 被工作人员看到我就完了]] 看着人比较少了于是我们又去按了号码((早知道就不要丢))。Finance office先轮到我们,于是我递上我program transfer 的表格,柜台后面的小姐说我必须先交给RO签名她才能签。靠北这也有必要分先后吗?! 于是我们顺便问了学费账单是会不会寄到家里((明知故问就是如此)),答案很让我们失望没发挥奇迹,“没有”,要账单必须在course selection 批准之后的三天内自己去Finance Office付账顺便跟他讨。== 我也问了学校付款的方式,我总不能带着一叠钞票上学吧? 也问了网上过账系统,诶原来能行呀。我还以为必须像course selection拿表格填一般亲自跑到柜台来咧! 顺便知道我transfer program一毛钱手续费什么的也不必缴因为我是念完foundation然后degree选课之前转。


接着他把我transfer过去RO。TMD transfer也要等大半个小时这些人做啥呀。好不容易轮到我,我们一轮轰炸把所有问题问完得到解答((多数关于course selection和supp paper)),顺便噼里啪啦投诉了一大堆UCSI的问题。其实我们真正想说的是『靠夭这间学校连feedback form也没有!! 我才不是要什么鬼student evaluate system林北是要客诉!!!我要投诉贵公司的management和那糟糕服务态度与效率!!就连连锁店都有客户满意程度表或者是客诉表格之类的,这么大间机构坑钱速度比别人快做事速度比人慢然后还不允许投诉的?!』。然后他又把我们踢去Finance office要签名。走过去,柜台后面居然还只剩两个人。我过去其中一人那里他老实不客气地对我说“Sorry we are closed”,我以为她下班了那你为什么不放个closed牌在你面前呀。好吧那我去另外一个柜台总行了吧,结果那个人也对我说同样的话。马的我慌了一下然后我怒了。


滚你马的五香茶叶蛋我早就可以回家了要不是你们的乌龟系统我需要呆到这么晚吗? 去你妈明明就是不需要付钱你们这些罗嗦干部就非得把人传来传去把人当足球踢过来踢过去做一些琐碎事情。TMD你要签名老子签个一百五十张给你都可以。靠夭我都待到这么晚了你今天不签了名给我让我今天了结你就别想收工回家。人家等了老半天等个贼死你说收档就收档?! 这还有天理吗?!!! 叔可忍婶不可忍我要的只是个区区的签名你妈的不给我我就把你整个柜台反转了!!! 原来人总得学会当澳客否则只会让不平等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鉴于我个人原则,不平等的事我宁可发生在别人身上也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当然有求于人的时候当然谄媚脸色怎么样都得装出来,我很拼命发挥了我那不仅三寸不烂还五寸不朽的长舌功力,说是RO叫我过来讨个签名然后“立刻”把这张表格交回给他们[[→善于利用比自己有利的人也很重要]],我只需要一个签名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拜托!! 于是那位样子看起来就是很好欺负的人[[→我真的是招摇撞骗的恶棍啊]]很好心肠地替我拿去内部拿到了我要的签名。靠夭不过是签个名又不是当担保人还得拿给特定的人签。为什么不让一个人负责做这些签名的事坐在每个部门前面,要签名的自己去讨也不用按号码直接去他面前排队那签名就好了。多省心省力省麻烦呀。真该聘我去当行事顾问啊。于是我很顺利要到了我的签名,直接走到刚才我在RO坐的那个位置,也不管前面有人在咨询直接把我的表格交给刚才接待我的人((其实那个人蛮好的,不是其他晚娘脸,很友善的)),他让人替我影印一份后我终于解脱了!!! 幸好我在Finance Office有坚持死要签名啊!!! 果真是早死早超生啊!!! 说谢谢也超级心甘情愿的,简直像严重便秘的人好不容易出恭了一样!!! 愉悦得想跳!! 


我和Haze圆满结束了一天。其实很不圆满啦两个人说得口沫横飞[[→好吧事实上口沫横飞的是我]]对UCSI不满到爆炸。说实在我是真的很想要转Nottingham啦,离家里近而且文凭还比较广受承认,再说三年degree念完还直接受Australia ACCA等等认可((UCSI要额外念一年考ACCA)),我超级心动的。可是我是懒人,单单是种种手续两边学校跑我就先死了一半。然后适应新环境、认识新朋友、适应新的课业处理方式才真正杀死我。不行不行不行。虽然我的藉口总是钱啦[[→不说笑学费真的吓死人般一倍起跳,我看到学费就打消念头了]] 不过我爸要我放心地对我说“你老爸我供得起你”。好吧你这样我压力可不小。 虽然说我很擅长念书……不过擅长念书不代表值得投资== 真正有目标和行动力的人才值得投资。不过说实在……真的超级无敌多人转校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今天避无可免地,我又去了Register Office。得了一次经验我先按了号码[[→靠夭我的号码3310当时才刚轮到3192]],填我的表格,然后出去打算开银行户口方便办我申请PTPTN贷款的事,结果果然是天杀的莫非定律总是无奈应验,沿途一大堆银行他不用偏偏得要最远的那一个。夭寿啊大热天老子走得一身汗。去到问了一些问题,基于种种原因,不开了,回加影弄吧。于是又走同一段路= = 顺便多走几步路((是几百步吧))去麦当劳打包午餐犒赏自己。减肥中的人去打包麦当劳超值午餐你能想象我下了多大决心心中有多少怨念吗? 因为麦当劳在装修里面人满为患外面灰尘多,于是我打包带走,想说回去学校处理好我的东西就吃我的超值午餐。


回到去号码才轮到327X,啊反正那几十个人我就在等一下吧。因为有高热量的午餐我心情很愉快。我坐着等的时候一直嗅到自包包内飘散出来的薯条香气,馋得我拼命喝汽水没一会儿就喝光了。好不容易轮到我,我很兴奋把表格递过去((啊反正我只是申请要拿成绩而已嘛很快的啦)),结果现实总是给人surprise[[→这词儿太好用了]],果然很惊可惜并不喜。第一次request是免费的,好吧,然后这又关乎financial office了,TMD他又把我transfer去finance office了。我整个脸绿掉。哇老耶我靠夭!!! 既然都说免钱了要他们签名是怕他们反悔吗??!!! 而且Finance office里负责签名的人就在你背后那块玻璃后面的办公室相通而已,你走过去拿一个签名减少队伍人数当做善事不行吗??? 为什么非得让我干等!!! 我等了几小时你又要我再等?!!! 靠北!!! 我很无奈很认命地坐了下来等。结果我等到天荒地老等到号码很莫名其妙地跳到我40个号码之后的位置也还没轮到我。靠北一样是从RO transfer过来也是先轮到我吧?! 我都等了半个多小时耶!!! 我按耐不住趁没有人跑到6号柜台前((又是那个好欺负女我看准了))很残念地告诉他林北40位之后的号码都过了可是我居然还没transfer到((他有要我号码企图跟我说现在是轮到2XXX不过被我盖过了))我只不过是被叫过来要一个签名。她又帮我办好了。噢这位女士我得记起她的名字然后feedback的时候表扬她一下让他们加她薪水才对。于是我非常趾高气扬拿回RO给那个女人然后再次解脱了!!! 谢天谢地啊啊啊啊!!! 


然后速速离开。不用想也知道食物早就冷到连娇气一点的狗都不愿意吃了!!! 我坐在车上去载我妹堵车然后顺便把我的午餐吞下肚子。为时下午四点钟…… 残念啊残念。汉堡吃冷的……我算了,揭过不计较。但是……薯条TMD能吃冷得吗能吗能吗能吗能吗能吗???!!!!!! 又冷又软的多恶心多难吃啊!!! 鉴于浪费食物会遭天谴我很凄凉地都吞下肚子了。不然谁会为了这么难吃的东西吞下这么高热量的食物啊!!!我怨恨麦当劳的薯条那么不持久TT 老子好不容易痛下心破戒吃那么高热量的食物,仅此一次,结果TMD放到冷掉也还得吃下去!!!你能理解我的痛苦吗能吗能吗!!! 我脑袋彻头彻尾响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知道我吃得多心酸吗!!! 薯条能吃冷得吗!!!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又冷又软又烂的!!!你看(听)过男人做爱的时候下面软趴趴的吗?!!! 靠夭。期待超级久好不容易痛下决心结果是这样的结果我的怨念完全大,比排队的时候还大。


没错啦减肥中的女人对吃的怨念特别大。尤其我是个贪吃鬼,没耐性的贪吃鬼。都是UCSI害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