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May 21, 2011

Unifest

突然发现,只要有观众要求,我都会乖乖地写部落格。哈哈哈。

嗯我是想写Unifest的事, 可是很懒惰上传图片。毕竟今昔非比,电脑坏了用旧的总是特别麻烦。尤其手边有一本小说吸引着我,网上还有N篇小说诱惑我,我真的很难定下心来写部落格。

我家是个守时的家庭,我一向都蛮准时的,部分原因也许是我没什么耐性。一般上我不会早到太多也不大会迟到。不过那些活动却老是让准时的宾客等待,真是非常不礼貌啊。白白站着在那里磨时间其实真的有点令人火光,有椅子就算了,可是现场是下着绵绵细雨的户外空地啊。马的我觉得我真的是个乌鸦嘴。为什么我之前要那么有远见地对场地表示批评还推断下雨该怎么办?! 莫非定律老是这样惩罚世人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套着雨衣,深深觉得那些在雨中等了N个小时入场霸好位置后又等N个小时然后看表演时又尖叫N个小时的雨下歌迷非常令人钦佩。老子两个多小时就受不了逃之夭夭了。湿漉漉的场地还害我踩得满腿泥。我突然非常庆幸我没有邀任何同学来,不然遇到这种鬼天气我会被人埋怨死吧。我对我的犹豫不决和不多的朋友数量非常感激。

基本上除了出场的第一支乐团有点冷清,场面都算热闹。天色越来越暗,雨越下越大,人也越来越多,气氛也越来越热络。所以第一支乐团的场面冷清不完全是因为他们那看起来像人妖的吉他手或拼命甩头发的二人组的关系。Miss Nina 表现不错,身材很好;不过看多了韩国团体的舞团会觉得他的某位dancer也太胖了,虽然应该没我胖但是起码我不是dancer[[我到底是去看表演还是看身材]]。中间有某位抱着吉他唱歌的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让我昏昏欲睡。Shawn Lee 的beatbox虽然不够出神入化 (看太多就是有这种嫌弃) 不过还是足够镇住场子。尽管我个人对beatbox的感觉只有口水,四处乱喷到处飞舞的口水。

我只忍耐看到颜莞蒨就走了,不是说我喜欢他,我只听过他名字知道他中性化,她长什么样子唱什么歌我全无印象,我纯粹好奇他会不会在这个国际场子唱中文歌。好吧为了这种蠢理由而留下来是有点神经病,但是我本来就有点怪怪的嘛。说实话其实玩得还蛮开心的啦,我很喜欢热闹的气氛,但是我个人的个性比较冷一点点 = = 所以很少真的会看到我尖叫连连(有啦,我暴怒的时候)。大概很少有人去看户外演唱会还冷眼抱着手臂站在后面瞧的。至于后面的为什么不看嘛……其实我已经站到脚痠了。回家途中顺便拿了几支红茶,反正送的嘛,平常我自己也不会买这种东西来喝,因为我非常的吝啬,顶多买矿泉水。可是走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因为背包很重……人心不足蛇吞象,古人是有智慧的。

……我发现要一边写部落格一边看小说是很难的。两头不到岸,所以我要放弃写部落格看我的小说了。就这样——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