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临时起义的书展游

♥今天实在是各种值得说故事的一天。中午的时候跟俊豪(不会写中文名zz)虹绫很快就敲定去KLCC书展。冲好凉马上就出发了。好一个有速度的行动力!! 真是头一遭啊!! 去到KLCC吃午餐,人潮很多,找空桌子就寻寻觅觅了好久。那个时候可是快3点了啊!!都过了午餐时间了还是人头汹涌,人类的胃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们那根本看不出有何差别的Alfredo和Fettucine Carbonara 
 虹绫的"泰国面"XD


18以上都必须购买入门票才能入场.虽然本来想考我的一张娃娃脸蒙骗入场,但是我实在没有那个脸皮和胆量,而且最近我的脸被摧残得十分老化,觉得还是不要铤而走险比较好。谁知道老子才走向购票处的通道,一旁的工读生马上看着我大喊“18岁以下入场免费”。『……』我无言了,既然你这般坚持,我就顺你的意跳票吧!!! 切~ 说实话我当下不懂要高兴还是要翻白眼,整个哭笑不得。


『书展的书包罗万象……』这是小学生写的。废话书展不包罗万象开什么书展,书是很多,挑到自己喜欢,钱包负荷得起,又觉得值得买的,真正是困难的挑战。总之我看到很多书,有些纯粹外观太吸引我,有些是作者,各种不同的因素…… 不过这个书展的书倒是货真价实的便宜,不是伪书展XD james Patterson的书籍只卖RM7.90啊!! 翻译文学耶!!! 便宜到起肖啊!!! 而且他的书都不便宜!!! 要不是理智还在家我说不懂真的买了!! 不过我近年实在太懒惰看密密麻麻的文字了,所以就忘掉吧。


傍晚去茨场街吃了香喷喷的干捞牛肉面。然后回程实在是……满脸黑线地一言难尽。看到年长的人起身让座有啥不对了? 莫名的男人自尊心不愿意女生让座给他,于是印度大叔不断的碎碎念,接着延续成非常扰人的自言自语。自言自语不是病但是大庭广众聒噪地自言自语N个站实在是让人无福消受啊。人家让位给您就坐下吧,您不言谢也不要紧可是连锁反应如此强大激烈实在是……骇人。到底是为什么要在那个拥挤的车厢内席地而坐啊?! 不知情的人大概还以为咱们如此没道德~ 重点是,跟别人的腿肌肤相亲是很不礼貌的啊!!! 完全地惊悚啊!!! 

2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笑翻~ 哈哈哈
那个回家有没有马上洗刷刷~

靖雯 ♥ 阿妖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