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单身贵族vs单身寡佬

每次跟我妹说话都觉得超有乐趣的啊!!! 明明很无趣的东西我们两个在一起却变得爆笑连连XD


话说那天要载她回宿舍的时候,提到之后要去载婆婆。她整个很后知后觉地问:“婆婆去了哪里?” 
“云顶啊” 
“婆婆上去赌场?” ((惊讶貌))
我看了她一眼“不然去坐roller coaster吗?”
然后她整个爆笑。其实我讲的时候根本没预料到这样的效果啊。结果全部人跟着笑得很开心XD


然后她又跟我聊到他的photography lecturer,他那位教授其实长得真的很像水电工XD 而且很多人都这么认为XD 不晓得怎么聊的,扯到教授目前单身。我妹说他“单身贵族”,想想觉得这词儿觉得不对,太华丽了。然后我脱口而出“单身寡佬?”。 于是我妹又笑抽了XD 同个意思同样字数可是两个字的差别却是天渊之别啊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photography lecturer 像水电工,单身寡佬的~怕怕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