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怡保一日游

晚上回婆婆家的时候,经过Chenderiang,整个超级想念我的NS生活啊!!! :( 我想念那种天天就是 『睡醒→早操吃早餐→上课→喝早茶→上课→吃午餐→操步/各种活动→吃下午茶→运动→吃晚餐→上课/佛学→吃宵夜→睡觉』的生活。完全安逸~ 还有风凉水冷的环境,虽然热也是热得要死。让我重新选择……老子一定服完兵役才出来!!! T__T 真是千金难买早知道。噢噢噢那边附近还有一个瀑布!! 

这个马来人过年很多人回新路!!! 我星期一晚上快11点回到去,出去喝茶的时候看到很多明显是外地回来的人!!!新路很得人爱呀♥ 

这是我婆婆家
 尽头那间是大姑家

星期二一早我早餐吃完回来就瘫倒在床上睡回笼觉睡到十点他们来吵醒我说要出门(七点多就被人吵醒能不怒吗?)。表姐们说要去三宝洞,本来说服婆婆一起去的。可是现在我们回来了,莱姑二姑三姑也都回来,她老人家又不愿意出门了。等到姑姑们回来,大家都想出去玩,才成功游说我婆婆一起出去走走。老子爽啊!!! 我每年回来这里都19年了!! 每次回来都呆在家里闷出鸟来!!! [[没办法我爸是个超级宅男!!]] 

去怡保真的是遥远的路途。囧rz~ 坐车坐到快疯掉啊!! 我们经过一个看起来很无聊的观音洞[[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去到灵仙岩和南天洞,至于所谓的三宝洞我根本没看到== 虽然根据孤狗出来的结果,这三个是并排在一起的。 

灵仙岩。真的是岩而已。很无聊的~ 
我和小表妹很闲跑上楼跟baby招手弄得人家很high。
我妈也抱着他上楼,我们家那一群很闲的大人也在围观XD 
 灵仙岩旁边就是南天洞。
 就在这个牌子旁边,大家疯狂在喂猴子!!! 还有人卖干面包让游客喂猴子喂鱼的咧!!! 
 现在使整个家族的人都没看过猴子吗== 尽情围观。

 南天洞里面是拜拜的地方。爬楼梯上去可以探险。其实也只是通道而已,空的== 
上面楼梯多灰尘多但是光线不多。不过那个楼梯真的是爬得要死啊!!!
梯级比我脚板还小一半就算了,越往上楼梯越陡。还让不让人走啊!! 我都不敢下楼了~

午餐跑去怡保街场解决。夭寿~人多车多!!!连吃个芽菜鸡还得围着等桌子[[俺会吃得很有压力]] 结果我爸完全不想等,我一家和莱姑一家跑去吃麦当劳。老子现在看到麦当劳都要吐了,星期一午餐吃麦当劳,星期二午餐还是麦当劳,星期三早餐麦当劳,我希望老爸明天不要叫我去吃麦当劳。啧,应该吃盐焗鸡才对!! 反正芽菜鸡我过年出来吃过了~  

吃完跑去极乐洞,这里风景超棒!!! 而且一踏入洞穴完全凉快啊!! 洞后面又有很漂亮的花园~ 不过没来过真的找不到路来啊 == 都是兜花园路走!!!
刚好有人在拍新年歌曲MV~ 咱们去围观~


然后回金宝,兵分两路回家和去椰壳洞。老人家没力气了~ 我爸那个阿宅更不用说,恨不得早点回去偷懒啊~还得回去做饭呢~ 所以我妹妈很欢乐地跟表哥的车跑去椰壳洞~ 结果人家没有营业,通往洞口的道路大门深锁== 反正四点多了人家也不会让我们进去,而且我穿着拖鞋也没有带衣服。老子过农历新年一定要再来,带衣服鞋子!![[握拳]] 我们跑去通道下面的小溪,爬进去洞里面,很暗 = = 不过水很干净很凉爽 :) 



晚上走路去街口吃晚餐然后在散步回家。表哥去买了一大袋子的蜡烛回来!!! O.O 是要点到哪年哪月啊?! 于是我整个有错觉我们其实是在过中秋XD 那棵可怜的红毛丹树被我们点亮了。不过我们点完了婆婆才来说被蜡弄到那枝桠会枯的。= = 为什么不早说呢…… 结果我们又忙着吹熄、把蜡烛拔下来、铲蜡 = =


没有网络真的会有健康生活!!! 老子昨晚九点半眼皮就在打架了。十点半就寝。不过玩得一身黏腻实在睡不着,又爬起来随便冲个澡才安心睡觉。早上六点被吵醒回家T____T 结果下大雨,强风刮得超冷的!! 不能去外面吃早餐才回 :( 人家会很想念这里的早餐啦!! 然后我一路裹着被单睡回加影,吃麦当劳早餐(我现在看到麦当劳会很想吐口水= =)  

4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原来大家这时候都在写部落格。
欸 ikea 咖啡一杯卖两块钱全天免费续杯无限量!
一定要去喝咖啡讲话逛街喝咖啡讲话逛街喝咖啡讲话逛街喝咖啡讲话逛街喝咖啡讲话逛街!!!!!!
一起去霹雳玩是远了一点啦........

靖雯 ♥ 阿妖 said...

没关系!!!Ikea PJ就有了去那么远干嘛!!!
我们改次若要一起去霹雳可以睡我婆婆家!!!

Joe Hahn said...

来我们明天去吃麦当劳!

靖雯 ♥ 阿妖 said...

来我吐你口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