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March 4, 2010

Samsung S8003 Jet

還沒換手機前研究了很多架不同牌子的手機。經過十多架篩選至6、7架,再選出最接近我要求的,真是困難重重。星期日終于下定決心換手機了。目標:Samsung Jet。大馬發行的型號是S8003。 跟臺灣和南韓不大一樣,害我買的時候整個失望一下。由于我很擔心是中國貨,所以一直問這批貨是直接韓國入口還是中國廠商進口。那些人都告訴我samsung沒有中國廠,全部韓國進口。問他label他說沒有,只有一個“made by samsung”印在機身里。雖然這讓我極度懷疑他話里的真實性,不過人家都這么說了想怎樣?

新手機連盒子都比其他有質感,黑色盒子摸上去整個就是華麗的感覺。然后據說這家手機就是在Haptic Mission里面被馬賽克的手機。(沒錯,就是被賢重取名“月光”被孫丹菲取名“Twilight”的那架XD)韓國的型號是《Haptic Amoled》,臺灣發行的型號是《S8000 Jet》,而馬來西亞發行的正是《S8003 Jet》。至于為什么三星公司取一個這樣的怪名,至今仍是一個謎。

我在金河買。問了幾家。有些居然貴千多塊!讓我整個覺得不可思議。我連著2GB的記憶卡一起購入,花費RM1430。入手后按了『*#06#』核對IMEI碼。手機配件包括了兩節式耳機、充電器、USB、安裝光碟、說明書和一個質感不錯的黑色手機皮套。沒有觸控筆!我問他為什么沒有,他說手機本身配來就沒有。那老娘要按到機身都是指紋嗎??!!對了,忘了提,我看到臺灣和南韓發行的型號上是刻著Anycall的標記,可是大馬發行的是刻著Samsung。其中原因我不知道,可是我從以前開始就不喜歡samsung的標記就對了。

我的手機是黑色的,市面上有售賣白色的(據知韓廠并沒有出白色,這只讓我更懷疑)。手機背殼是黑色混著些許暗紅色,只要傾斜機身就能看到。手機熒幕最上方有三條橫線,輕輕一劃就可以替換桌布。Menu一樣有三頁。功能也太多了吧。XD

其中一個功能是魔術方塊,輕輕轉動到你要的功能點進去就可以了。很好玩。XD S8003 反應很靈敏,看video或圖片集,只要稍微轉過來橫放,他就會轉成ull screen。反應太靈敏的弊端就是,我往下滑尋找要的文件總是會轉過頭。也太滑溜了吧?!XDXD 手寫方面我沒有嘗試,因為我沒有觸控筆!(怒)用手指那我倒不如按鍵盤,干嘛手寫,很難寫誒。

影片播放方面實在是很好,很清晰,連字幕都看得一清二楚。可是每當我一轉到全螢幕的時候,影片播放就不太順暢,沒有轉full screen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絕對要帶回去投訴!

5MP的相機實在是很棒!不過我最近不大常照相。XD

手機資訊請點擊:http://www.gsmarena.com/samsung_s8000_jet-2835.ph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