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家都是谐星

弟弟在浴室洗澡快半小时了,妈妈都煮好两锅面粉糕(板面)了。爸爸已经吃饱去看电视了。
我:『(边吃边说话)阿弟在厕所琢磨?这么摸。』
我妈:『自摸。』
我:『噗……』

原来除了我爸爸,我妈妈也是冷面笑匠。

我爸:『(举着酒杯)我的陈年酒啊~~~』
我:『切!最多也不是那两年。』
我爸:『错!!!06年的咧~!!!』
我:『……………………那还不过是那四年!!!又不是四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