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August 27, 2010

《淘气之吻》记者发表会

看到这堆积如山的应援物,我真的彻底无言。韩饭真的很强大!!!要处理这么多物品真的会头痛啊。还得一件一件去包装、装饰。我只能说,当韩饭真的注定要很忙。












这是一片海啊。爱的海洋吗XD


这个瓜,戒指都戴不稳[[摇头]]。人家挽着他手臂都来不及放手他就弯腰下去捡了。OII你还在发表会现场!!!XDD 打广告也不是这样XD


好吧我承认我写这个纯粹是因为我觉得最近没什么更新所以拿来维持更新率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