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沉迷的事

最近完完全全地沉迷看柯南漫画啊。♥ 好吧我知道我迷起事物来绝对是很堕落的一个人。XD Final快结束时就开始在看了到现在应该是……一、两个星期?70集看光光而且有几本还重复看了几回。呜呜呜为什么只有短短的70集。柯南很·可·爱·!!! ♥

剪了新发型。不过我懒惰拍照所以就这样。[[懒散]]

然后阿俊的FM很悲剧地延迟这件事,唉。没想到居然等到还剩三天就是FM才会公布延迟。订了机票、旅馆的人也不能说取消就取消。整个就是生气。[[我没去啊我到底气啥]] 于是我下次很难相信GDE。我本来就不大信任的说,这下更衰。我真的没想到就因为有几只小猫说FM太赶就要连累千多个人。那当初干嘛公开售票!!!要确定了事情才可以发放消息啊!!!我很想骂他无良== 为什么当马来西亚人就只有『凄惨』两个字可以形容?[[摊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