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ugust 7, 2010

[[TSMY- 阿俊庆生会]] 100731云顶游后记(一)

于是 我还想继续拖稿~XDD 但是再拖下去大概是到时候写不能去阿俊FM的悲剧和我什么都不记得的可悲记忆了吧XDD


我还没有去的前十天就一直在心里默默倒数了。我整个很期待啊。我已经在脑袋默默规划怎么收拾、几时去买东西。可是我东西都是最后一秒做!!!XD 于是我记得星期四晚上的『打飞机』。XDDD 全部笑疯到三更半夜。于是那个讲喊着“打~~F~~J”上云顶那个不知道有没有喊。XDD我星期五行李收拾到一半剩最后一点点就整个丢弃在那边不想弄他了。

我第二天真的兴奋到一大早爬起来XDD 所以说老子根本不够睡!!! 我真的鲜少早上冲凉还洗头的!!!为了不要在云顶洗头XDD 哼!结果,老子在KTM火车站就等了一身汗!上到去还不是洗头!!!早知道带我的草莓优格洗发精去给他香喷喷!!!我人还在火车站就接到阿叉叉的电话,害我瞬间在想“不会吧?!!这么快就到了?!!!”。结果这家伙只是玩疯了XDD 我整个看起来很凄惨要一个人搭火车。是说Kotak做么你要自己去不搭火车!!!XDD

去到KL Sentral我整个是刚刚过关斩将的样子。巴士车票没有[[如我妈所说不早早订票的结局]],害我很担心我真的要拖着一大包东西回家。全部人到齐等Rachel的时候,我们在自我介绍,当时真的除了海豚和鱼儿我谁都不认得[[为毛我只认识两条水鱼XDD]]。我跟鱼儿整个关系复杂!!!XDD “Silvia叫你什么?”“Darling。”“这是我老婆的Darling。= =”你自己看这对话有多好笑!!!XDD 于是最后我们都当有钱人,包德士上云顶!!! 两辆车12个人300块。一人25块其实也貌似还好?我跟海豚、skien [[我现在只记得海豚在FB叫他大彼此XD]]、我darling的老公[[XDDD]]、老大和智萍姐姐同车。我觉得那个驾德士的uncle应该很少载到这么聒噪的客吧XDD 他整个很冷眼旁观一群疯子的样子。我们用他的唱机一直播韩曲。Uncle很难得说一句话『你们听日本歌的啊?』就被吼回去『韩国!!!』。[[笑倒]] 我觉得这大概是为什么接下来他几乎没有说话XDD

我很诧异我们其实很快就到云顶了诶!!!大概一小时出一点吧? 怡保的亲故已经在MaryBrown开餐了。我其实很想坐下来吃的,我很饿。XDD可是我还要爬去放行李。 所以我很快就跑回来吃。XDD 然后我说!!!看到我就想捏我的!!!哼哼哼~很难很难啦~!老子我会闪!!XD 我们一大群人移动整个很壮观地聒噪!!!XD 因为当天也是MYFM 台庆,所以很多不同的后援会、不同的会服!!诶我们是不是要跟他们比一下XD 我们很厉害的,男人没有来我们都这么多人来[[整个搞笑]] 我要喊多一次,张芸京后援会会服的颜色跟我们的一样!!!我一定会记很久!!![[就像撞衫的感觉]]

我们进theme park第一件事是拍视频吧?话说那个视频咧?总而言之,我的组都是没有道具one shot搞定的!XDD 我跟Elaine姐姐完全没有NG! XDD[[给我5]] 话说Elaine老师也是小孩子样的!XDD 这人究竟哪儿像老师啊~[[摊手]] 我第一次上云顶大太阳的!!!热死了穿什么外套啊!!!我都要冒汗了。差不多6点多下细雨才开始冷的。结果晚上,超级地冷!!!老子走路都发抖啊!!!为什么我们住valley那么远!!!要过那个冷得要死的万里长城!!!

不像老师的Elaine老师


严冬的万里长城
(图片出处:靓妈

那个玩转杯的叉叉= = 老子真庆幸没有上去受你荼毒,不然我接下来根本不用走了!!! 整个想疯狂转的样子。你们真的够力好笑,一个拼命转,一个死命抓住不给转。我们在外面都笑死了!! 接下来吼吼[[喊]]经典的海盗船!!!其实我本来不想玩的,看起来很无聊的样子。可是全部人都在排队我要一个人往哪儿去啊~反正也没玩过就排吧。结果说到上去唱歌我精神都来了XDD 坐海盗船唱『胆小鬼』似乎莫名地贴切? XDD 结果那个船荡到很高的时候,妈啊我整个在喊『几时停?!!!』。我是干嘛坐那么后面啊,吓到我心都快跳出来了。整个觉得我要飞出去的样子。于是那个比赛『无表情』的两个人我要讲你们吓死活该。XDD 那个『胆小鬼』整个很大声!! 『豌豆公主』比起来整个弱掉这样,被吓了一餐唱不出了?XDD 可是我们还是很kuat!! 我粗瓦你们全部!!♥ 于是据说有外人拍我们是吗是吗???!很好,我们红了!!!XDD 请给TS和DS多多的爱吧。XDD

两个神经的瓜XD

Video 1:

Video 2:

Video 3:


然后一群人走去玩飞天的椅子(话说那个其实叫什么?),但是半途跑去和叉叉一群人玩老爷车。[[那个添饭的人,我要跟你说它不是老爷火车,哪里像火车了?!!XDD]] 老爷车我以前玩了很多次,所以我知道绝对是踩得你要死他也不会跑多快的XD 于是我第一次坐老爷车爬去后面[[悲剧的我以前跟家人玩都要负责踩!!切!![[ 司机命吗?TT]] 出来过后在那个伦敦来的巴士和电话亭逗留了很久。Yen儿你这部分的照片都很没有形象。XDD然后我们居然就这样呆坐到6点!!= = 啊柠檬买的棉花糖很好吃! 粗瓦你!!♥

这个一直叫快的司机。


美丽但是形象尽失的Yen儿XDD

于是我就这样玩了两样就回酒店!!![[到现在还觉得不可思议]]我第一次上云顶没有玩到的!!! 我回去冲凉还是洗头了TT 下午才流汗不洗头我第二天会痒到一直抓头。我在酒店房间外面的走廊都是光脚跑出去装水的XD从小就这样的孩子XDD 于是大家都穿鞋我整个很奇怪的样子。我和阿虾两个穷孩子孤独地在房间看电视吃泡面。XDD 那个哪门子的热水都不够热的!!!害我的泡面变不好吃掉!!!老子的热最起码要有90摄氏!! Elaine姐姐他们出去吃晚餐的时候我们两个穷人家孩子又忍不住跟着出去吃『起司烤面包』。XDD捧过来的时候我们看了真的有失望到!!!原来这就是他所谓的起司烤面包!!!我们整个凄惨的咧[[抱头哭]]不过他涂很多牛油让我比较没有那么失望XD 噢噢噢还有我想起来了!!!Elaine姐姐除了有轰动的“打飞机”,还有刚冲好凉出水芙蓉的轰动照片!!!XD [[好像也不是出水芙蓉?XDD]] 这是阿虾和Shin仔的杰作XDD

晚上俊DJ的庆生会,10点去到大房呆坐到12点才开始。我们就坐在地上玩荧光棒。XDD 然后那个传说中的扫黄活动。XDD[[笑倒]] 本来要跟我的darling 3G video call 的,但是那个该死的Hotlink居然跟我说没有3G coverage!!!切!!!我只好voice call然后把电话传来传去。XDD 然后我没有叫到全部人录video跟我darling say hi! XD 抱歉。然后我们的面具派对好像没有带多久的面具?XDD其实全部人爬上去那张大床拍照的时候,我真的很怕那张床会塌!!! XDD 不过我要说那个布置的板很美丽!♥ 1点左右就回房了。阿虾本来想一个人在房间睡觉的,我们猛拉狂拽把他带去星巴克XD 好吧其实我只是和其他人把他带出房门并没有去星巴克XD 后来老子去到星巴克居然悲剧地满桌!!! 我们一行人移去麦当当又没有那么多桌子可以拼在一起[[我们很悲剧]],于是我们霸着KFC的桌子到三点半!!!老子第一次凌晨三点半还在外面趴趴走!!!第一次凌晨吃KFC 马铃薯泥!!![[肥死了吧]]

传说中的扫黄现场XDD


(3张图片出处:Shin仔


待续……
[[TSMY- 阿俊庆生会]] 100801云顶游后记(二)
[[TSMY- 阿俊庆生会]] 云顶后记人物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