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August 10, 2010

[[TSMY- 阿俊庆生会]] 云顶后记人物篇

其实我前两篇根本是流水帐XDD

深山部落有食人族,我们TSMY有捏人族!!![[喊]]我知道我是很可爱,不过我不供大众捏的谢谢XDD

那个金叉叉,他讲话是很可爱很小孩……但是玩最疯的也是他!!!而且很努力的要跟我家贤平起平坐。『比赛无表情』这种神经游戏,除了金阿贤会做这种创世举,我们有金阿叉和金Yen儿这两位我想也没想过的第二号经典人物!!![[各位请给他们的神经一点掌声]] 于是这位我期待你下次搭火车来找我哈。XDD他整个焦虑紧张的样子XDD老子应该拍起来的咧!!!

那个想要当斯文派淑女的嫣儿,我看你还是放弃吧。你跟金阿叉在一起是不可能斯文起来的。斯文派适合你姐姐多于你。XDD我们金Yen儿是格子女王,在云顶两天她的服饰都是格子!!!连包包也是格子!!!让我们给阿奎的影响力一点掌声。于是金Yen儿你在我脑袋的注册标志从此以后是四方的。XDD我的rock友很多痘痘一下。我一直在偷偷观察他的痘痘。XD[[Xilo做么我不是观察人家的脸是痘痘哈XD]]


我这次旅程整个忽略掉我的拍档料!!![[哭]]太多人了对不起。TT我拍档是很可爱的瓜,但是整个很瘦小,好像山药黑黑瘦瘦。老子黑但是起码我有肉啊。人家说娇小玲珑是东方女人的特色,可是我拍档也太娇小了一点。你有没有好好吃饭oii!!小孩子不可以挑食!!! 跟猴子Celyn整个差很远。于是猴子请学阿马说“我只是随便长了一下”XDD话说猴子的确是金毛的没错,不过是不是红屁股的我不知道诶,我没有去验证[[嘿嘿]]XDD雪儿很可爱!!![[捏]]白里透红的害羞孩子XDD



我们的神童阿布是美丽的淑女来的(长腿长腿XDD)。我没什么听到他说话的。这也很难说啦,可能是因为有个聒噪的神经叉叉在他旁边说个不停所以小雯才会显得没说话XDD我好像没有跟xiaowen玩到的样子!!!你太斯文料!!!!XDD

Elaine姐姐我要彻底对他改观。他绝对不是大家印象中的老师!!![[大笑]]他是个绝对能造成大爆笑轰动的经典人物!!!XDD[[笑滚地]] 这种脸的老师我绝对不会觉得他是严师XDD不过那一幕『秀发飘扬』的图片老子是毕生难忘啊!!!XDDElaine姐姐是典型的观光客type,因•为•他•真•的•拍•很•多•照•片。很贴心的豌豆啊。我是那种点餐了就跑去坐下的孩子XDD Elaine姐姐是帮我们点餐、垫钱、算钱、捧面捧水过来的劳碌人物啊。


阿虾是很可爱的典型好孩子,不过一直想睡XDD 于是我把那个有阿马名字的荧光棒卖给阿虾了。他那么可爱地拜托我我哪里忍心拒绝这个孩子。[[捏]]反正我带回家也只是放在橱深处生灰尘。阿虾之前整天叫我帮他买501的东西但是我要不久久没去Times Square就是我去到都忘了。阿虾整个讨厌我XDD 所以阿虾现在整个很凄惨要打工还债还要去阿俊的FM XDD我很像债主大耳窿摇脚等收钱XDDD那天有带像样的睡衣来的真的很少吧。除了阿虾我不知道还有谁。整个认真可爱的孩子。

(图片出自阿虾
柠檬仔整个是高!!!可爱的孩子啊!!!随随便便拍出来的照不是可爱就是美丽[[跩你屁屁]]老子最不喜欢!!!XDD可是举动都比我像大人这样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TT

(图片出自Shin仔
Kotak静静的aiyerrr。他们不讲我都不知道你是kotak!!!害我一直在目光搜寻kotak。XDDD这个瓜也是白里透红的,ID是honey不过不像honey黄皮肤的。XDD 我改次一定要抓他出来再叫几个人一起出来玩XDD


Jasline姐姐……想捏我,哼算了吧我不要写你。XDD 你太friendly太不客气料。XDD这个美人是瘦到!!!我真是担心他风吹就走!!!


靓妈带着那副黑超整个是酷得有型!!!有这么可爱的妈妈,第二代不用担心长相啦!!!绝对会是很好看的孩子!!![[捏]]我跟靓妈脱鞋在走廊跑起来的那一幕真是不容忘记啊!!!XDD那个地板是冻到!!!而且说到那个走廊,我看到人家打扫走廊整个是新鲜!!!我第一次看人家那吸尘机来吸掉肥皂泡沫的!!!XDD

(图片出自靓妈
Yuli姐姐是个尽责的带队人啊。谢谢哦辛苦喽。我好像也没什么跟YY姐姐玩到叻。XD 每次听Yuli姐姐讲话,因为他的口音跟我们有点不一样[[整个听起来比我说的正统很多XD]],所以觉得她整个很有威严。[[比Elaine老师有威严XD]]而且那个坐在大家面前的椅子上翘脚拿着笔写写写的模样真得很严肃很专业的样子。我会记很久XDD

海豚也是高大一族。Friendly的咧。整个跟别人很快就熟络起来。在麦当劳前面要不是海豚海豚叫我我真的要打电话找人了。[[我真的很发鸡盲的不要怀疑]]多得海豚啊不然我哪里有这么快high起来XDD 而且之前在论坛看KL上的其他人都是我不认识的,有海豚在我整个安心很多。

(图片出自靓妈
家慧姐姐很像我表姐!!!我表姐是金宝人来的。样子倒是其次,也没有很像,就牙齿像吧我想。可是讲话那个款式真的跟我表姐很像!!! 我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怡保人讲话都这样的款。XDD

于是……其他人我懒惰写了耶……就这样吧?XDDD 我不想待续了。还有认识了很多在论坛只有片面只缘的亲故,他们都很友善的。可是不够时间熟悉起来,有些甚至还不认识咧。于是下次我们要玩轻松的、久一点的、没那么累的。♥

我还要回论坛写一篇后记!!!写一篇短一些的还要把那些我之前写漏的补上去。啊我的后记真是没完没了啊。我会po的等我!!!> < 我不想把这3篇结合起来po去论坛,太长了等下他N地我XDD 我大概会是论坛里最后一个po后记的吧?XDD


注:没有注明出处的图片均出自叉叉
(完)
 
[[TSMY- 阿俊庆生会]] 100801云顶游后记(二)
[[TSMY- 阿俊庆生会]] 100731云顶游后记(一)

2 comments:

elaine said...

我说金阿妖啊,你把我描述成这个样子,我掩面啊!哈哈。。。不过说我光观倒是真的啦,毕竟我真的很难出来旅行呢。。。。。
不过说我完全不像老师,拜托,我现在出来玩啦,难得开心,还摆个老师杨干嘛啦~~~而且我出到外面是不会摆老师样的~~双重人格!哈哈。。。
有趣的后记呢!!>.<

靖雯 ♥ 阿妖 said...

我写这样只是给你留下深刻记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