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August 9, 2010

[[TSMY- 阿俊庆生会]] 100801云顶游后记(二)

第二天早上[[我没有睡过一觉再睁开眼的都不叫第二天谢谢XD]],我6:20就冻醒了。睡在中间的悲剧是,那个棉被不够盖!!!应该叫酒店送多一条上来。XDD于是我上个厕所一边想我到底要继续睡还是干脆醒来。我脚都冻僵了!!那个厕所的地板真湿!!所以酒店的毛巾给我丢去地上当抹脚布XDD我决定继续睡!!XD于是把我那厚厚大大件的风衣搬上床,把脚缩起来盖着睡到好像小孩子这样。7点多给『Love Ya』叫醒。XD于是阿叉那个家伙是怎样这么早爬起来的?!! [[谢谢你叫醒我啦啦啦XD]]我坐着等时间过跟阿叉出去买车票。顺便吃了杯面、挖了我的笔记来装勤力看一下。XDD我擤鼻涕就用了一堆纸巾!!!于是老子要开云吞店!!!XDD 早上的风是冷啊!!! 。很多人要搭巴士的样子。搭不到的人不就只好滚着下山了?XDD 貌似滚也要认路叻。XD


我们一群人10点在酒店大厅集合,跟翻版许永生[[XDD]]合影。接着跑去酒店后面的花园录豌豆公主大合唱视频。我硬要说一下,我有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在那个公园拍的咧。可是我找来找去找不到TT等我找到我会po上来的。XDD跟前一天的海盗船大合唱比起来这个整个很不顺利的样子XDD 请让我再喊一次:『视频在哪里?!!!』XD那个豌豆公主越唱越快节拍在哪里啊XDD 那个风强到全部人牙关抖啊~很多人还T-shirt短裤出来XDD于是我发现我和我的拍档是最聪明的哈哈,当然那位当得上老师的人也是有远见的。XDD

与翻版许永生的合照XDD
[[有图有证据]]我和我partner是聪明人XDD

我觉得大合照是最辛苦的。要怎样把三十多个人挤进一张照片?!!那个花园走道很挤oii!!!还要拿着论坛banner整个是难啊! 拍完了正式的我们完全往free style奔去!!!全部开始抢看板合照。我们有很多CP组合!我是贤生的孩子啊[[羞]]。过后那个to the world我很粗瓦!!![[喊]]阿叉讲的,我们都是生菜的孩子啊。XD我们除了有正面的to the world,也有屁股背影版的to the world。XD整个画面很美丽啊。最值得一提的是,有游客要跟我们合照!!!哈哈哈我们很吸引人、很受人欢迎有没有XDD豌豆公主都是善良人来的,我们来者不拒、很友善的。你要签名我也不介意的XDD

贤生饭

TO THE WORLD
(2张图出自:大B

TO THE WORLD 背影版
(图片出自:叉叉

游客跟我们拍照[[红了的证明XD]]
(图出自:Elaine

12点回去check out过后,除了5点才回怡保的亲凄凉的我们居然拖着一大包行李从theme park hotel走到first world hotel!!!去到行李还不能寄放!!!都是住云顶为什么睡theme park就不能寄放行李?!!于是我们整个很大胆地就把行李全丢在first world大厅!!老子第一次那么豁出去!!XD然后一群无头苍蝇就大摇大摆地去找吃的。我整个是累倒,根本动都不想动。我们一大群人站在售票柜台前等等等整个很碍位子的样子XDD我和靓妈是累得直接坐在地上了。呜呜呜我们是流浪汉XDD

一群人爬上楼去找buffet结果居然吃不成XD贵的咧!!等下我舍不得去大便XD 于是下楼随便找一间『铜锣湾』(其实我不是很确定是不是这个名诶)就大刺刺摇进去了[[我很快就赞成因为我已经不想走了我只想坐XD]]。进到去我整个很呆地坐下来,根本没注意到我后面尖叫得疯了的SJB。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那个大电视是播着Love Like This!!! XDD 我们进对店了。不懂谁还说再贵也甘愿给他赚!!XDD这是欢迎我们豌豆的措施吗?你们一定是昨天有看到我们豌豆公主是不是是不是?!!!XDD吸引我们消费可是又不让人家坐久久[[撇嘴]]。做么你不播多一次我的LLT!切!!! 这是只有我们剩下那16个人才share到的一幕啊XDD

回程我和阿叉跟着Yen儿的大姐姐下山[[打出来整个奇怪XDD]]做么Yen儿不在但是我们跟着他姐姐[[笑倒]] Yen儿很衰的威胁自己姐姐,整个很有小姐的威严XDD于是我跟阿叉很安全一根毛都没有少地抵达KTM车站。谢谢Yen儿的姐姐[[鞠躬]] Yen儿的大姐姐很娇小玲珑咧,跟Yen儿都不一样的XDD其实我没有搭火车到过Kepong。XD但是每个车站搭火车都是一样的进月台→上车→下车的我不担心XDD 我比较担心要去我没有去过的Bukit Jalil车站。不过在KL这个小不点也没有多大的地方让你迷路的啦哈哈哈。

于是我看阿叉上了回马六甲车我就跑路了XD我在那边看要不要买面包给阿叉我怕他饿死,但是我看了过后我决定不要买给她因为我觉得她会吐死XDD真的很不开胃。然后我过马路要去LRT车站的时候给一个在替不懂什么艺术学院的不懂什么活动(售卖?宣传?坑钱?)出来跑的人纠缠。我本来以为他只是要名字问几个问题survey就想说偶尔善良帮人家一下咯。因为老子中一也有这样出去survey过真的是很累的TT 结果要钱的!!!早讲啦!!!老子就不理你。那个手工公仔吊饰是很美丽啦但是这样要我二、三十块我叫你去吃大便!!!老子穷了!!!我说我刚去云顶回来没有钱,结果他又拿几个香精包(那种干花的)叫我支持一下一个十块。= = 看你那样子我再不给钱你我要跟你耗掉整个小时!!!于是老子买了就跑路!!!老子一身汗还要我站在大路边跟你废话TNND。

我搭车回去Times Square找我爸爸。到的时候都7点多了。我累惨了。找到我弟弟在Starbuck上网我直接把行李丢给他上厕所去。晚餐我吃了阿奎的深夜零食——泡菜煎饼XDD回家后连东西都没有收拾就上网了!!!老子果然是阿宅啊~XD[[其实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完XD]]

待续……
[[TSMY- 阿俊庆生会]] 100731云顶游后记(一)
[[TSMY- 阿俊庆生会]] 云顶后记人物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一古~干嘛把翻版的都搬出来。。。XDDD
于是你写的很好笑勒,对咯我们两个哪天当了一小段时间的流浪汉。。。XDD

elaine said...

我说阿妖,你的那个外套论真的是。。。什么老师有远见,其实我一直都穿着外套你不懂咩???
哈哈。。。不过那个铜锣湾的LLT真的是只有我们16个人的回忆。。。棒呢!!哈哈。。。
说实在的,我的行李到现在其实还是丢在一边的~~~~XDXD
等着你的待续啊~~~

靖雯 ♥ 阿妖 said...

靓妈:我们可怜XDD
Elaine:你跟我一样有穿出门于是咱们就姑且论为远见吧XDD我知道你有穿可是我不知道你睡觉有没有穿XDD[[5!!!悲剧的行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