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April 29, 2011

欲求不满

这个星期我妹住外面家里少了个人吃饭我们都吃得很随便。是说本来就吃很随便了只是这个星期更随便了。下雨没出门买菜便把家里有的食材全部都丢进锅子里煮一通就吃了一餐。


可是……妈!!!!!!!!! 一个星期都不煲汤实在是太过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女人你也懒得太过分了吧!!! 都是我那个神经质的老爸害的!!! 你又不是什么皇室贵族的谁会要来下药于你呀!!! 因为我家都是用炭炉在外面屋檐下煲汤的。简单的说跨过一个铁门就可以把汤捞走偷喝什么的。我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担心汤里会被人下药-.- [[翻桌]] 你以为你谁啊!! 会不会想太多!!! 我担心会烧到其他东西叫做多虑你那是什么!! 担心天会塌下来般想太多抓虫子进屁股找痒啦!!![[跪]] 


想象力有没有太丰富啊?!!!!!! 丰富到未免令人嫌恶啊啊啊啊啊啊!!! 害得老子喝汤的欲望完全不被满足。整个星期晚餐如果有吃饭都把白饭放到水龙头下装水,人家汤泡饭我泡水吃真真可怜。


哎……没有汤喝我真的凄惨到哀哀叫啊。滚汤烫青菜不算汤啦事先声明!!! 我要喝煲了几个小时够火候的老汤啊啊啊啊啊!!! [[抱头]] 汤就像我的生命一样啊~!!! 汤就像是晚餐的灵魂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汤喝吃饭还有什么乐趣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