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June 7, 2011

Unity Camp Day 1 Part 2


注: 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摄像机正好都不在我们的游戏站所以整个amazing race没照片,这些图我是用别组的。


本来排在晚上的Amazing Race被调到了下午,校方的旨意。玩了之后觉得是很好的决定,白天玩就跑得要死了晚上玩就算提着手电筒还是瞎子摸路般,那不是要玩更久!!! 先在会议室集合"领旨"。每组只分到一瓶水!!! 因为觉得每个人拿一瓶太累赘-.- 呀!!! 要死了八个年轻人在这种天气分一瓶500ml的矿泉水!!! 我真的很疑惑会不会全部人马脱水昏厥。喊完一轮team cheer然后就全部人冲着跑出去了== 去到户外找到指示就跟着线索找到各自的游戏站进行游戏然后闯关。第一关就要潜水-.- 幸好只要一个人下水。不是我投机取巧实在是人太矮做啥都困难。我才1.56那个游泳池深1.5我下去都盖到我额头了还要不要呼吸呀。而且我很怕我爬不出来== 难怪他们要我们在运动装内穿泳装。说实在我穿了也多余因为我根本没下水,泳装只穿来吸汗!! 潜水下去要把池底的东西捞出来拼图,直到捞到可以过关的为止。Ashley 很牺牲很Man地为大家下水[[拍拍手]]让我们在池边拼图。湿漉漉的纸张铺在地上拼真的是更加支离破碎。谢天谢地我们是玩这个的第一组。玩到晚上才玩到这关的话,单单是潜水就找个半死了吧! 

我实在是像巴刹卖鱼的欧巴桑-.-
潜水捞正确的拼图
我们很快就捞到对的闯关。然后OC让我们抽chance,我很快手就抽了一张。啊不然大家望来望去的是要玩到民国几年-.- 我跟不熟的人在一起很不客气的因为不认识咩丢脸也不怕人家认得我。签的内容[[其实每张都一样的啦]]说我们可以省略什么直接增加多少分,可是前提是必须拿气球交换。其实这个很吸引人因为带着那粒气球是很麻烦的事情而且给了他们还可以加分什么的。但是!!! 我这样就被你骗了我老妖的称号就是胡扯出来的!! [[←本来就是胡扯的==]] 好吧我要是这样就被骗到我千年老妖还用闯荡江湖吗你说!!! 哼哼骗我没玩过?! 我参加过的camp虽然少但是很多都来这一招,哼哼你骗不了我的,有些人在犹豫的时候我就很断然地说服他们拒绝这个诱人的饵。虽然有一瞬间会想自己是不是太多疑但是还是很坚持己见,玩游戏就是要多疑!! 别人亡好过我亡。[[←切气球是Li Ling在照顾的又不是自己捧当然是这么说,没良心]] 然后事实证明我的直觉是正确的[[双手叉腰嚣张地大笑]] 闯关成功拿到下一条线索我们又再看着地图绕来绕去。

这个我必须说,那个地图也画太不准了!!! 灯塔那里是跑了多少冤枉路啊!! 而且范围东南西北的也太广了,两边海岸和另一边山林灯塔都有游戏站而且不是一次玩完同一边是来来去去的,那个路是远到!!! 同一条路跑了N次跑得怨恨得要死啊。然后到了对面的海岸玩游戏,挖沙堆寻宝。只有一半的人去挖,我也有挖,因为我很小孩子地想玩沙子>///< 啊不过我很逊什么该挖到的都没挖到反而挖到一只很肥的虫吓了我一大跳!!! 妈啊我有生之年都不敢随便挖沙子了!!! 于是这一关我完全是害群之马这样-.- 拿到下一条线索,厚这个我们真的找了很久。线索大概是“A place with a reflective name but not a reflective”之类的,差不多这样,然后我就猜是light tower,啊不然地图里都没有其他符合这个条件的。靠北这个地方我们真的找得要死啊!!! 因为地图画的不太一样而OC说游戏只在地图范围内。嗯最后找到灯塔的时候却不是那个游戏站真的很气馁[[因为我一直很坚持是灯塔]],可是因为有点迟了所以在那边的OC [[不要问我是谁我那个时候还认不得人]]就给我们tips,镜子的国语。最后结论是 Pantai Cermin,再这样找真的会找到天黑所以我们干脆向resort的guard问路。结果……夭寿噢!! 我们沙滩寻宝出来的路口就有大大个路牌Pantai Cermin但是全部人鬼遮眼似的没看到!!! 对不起误导你们实在是我的错……Orz 




在Pantai Cermin的游戏实在是等到一个海枯石烂等的时间比玩的时间还长。玩之前等,玩的时候还是等,等等等。每个人都有一个blindfold cloth,玩的时候全程遮住眼睛。放了一点不同的调味料在我们每个人手中,让我们舔了尝了告诉他们那是什么。其实有点为难……我们的手都玩到很脏啊!!!我应该是第一个,拿到的是细糖。然后就被带到一边等。再次轮到我的时候是要在一罐装满沙和杂物的罐子里捞到我应该要捞的东西。可是不告诉我们要捞的是什么又不给把捞过了的东西拿出来一边真的很为难。我捞了一阵子捞到底捞到他问我要不要放弃。厚厚,就算我开始想放弃你一问我这句我就放弃不了了!!! 我实在是很傲的个性啊!! 结果他问了这个没一会儿我就捞到了哈哈哈。是铝罐的那个易拉环== 玩完这个就可以把布条除下来。最后是要让鸡蛋在不靠任何东西支撑下在平面木板上直立。让鸡蛋站立哪有多难,问题是你们让不让我对鸡蛋动手脚啊。我问得很清楚能不能把鸡蛋弄破,他们说不能打破,老娘不打破让他只是稍微裂开行了吧? 回答得含糊不清就是可以啦。这个游戏只有三次机会,但是我没有很担心。哼哼!! 我煮妇当了七、八年难道是混着玩的吗?! 这点小事都做不到我就别拿锅铲丢人现眼了。我一次就KO搞定。吼吼连game master都说我也破关得太快[[鼻子伸很长,一整个叫得意洋洋]] 闯关成功往下一站移动。这站因为等太久所以玩完这站似乎已经6点多了吧? 总共8站我们才玩了3站啊啊啊啊。





下一站是通往灯塔入口的路边。那个clue很快就被破解了。开玩笑我看解码小说不是看假的!! [[这有什么好说嘴的,都念到大学了大家看了都知道怎么破解啊]] 其实就只是把alphabet推前一个位来读而已啦。他们把A写成B,B写成C这样以此类推。走到过去我已经把解好的谜倍的滚瓜烂熟-.- 因为我们又直接跑到灯塔去才发现不是而折返。不是在light tower就别写light tower呀!! [[其实是自己根本没有好好理解谜底==]] 那一站是要你站在报纸上面然后靠报纸连在一起移动去捡咱们散落的臭鞋子== 因为水的关系pass报纸pass 到破破烂烂去。最后当然是成功,我们组是很合作的各司其职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接下来的两个game station次序我记不清楚了就大概说吧。



接下来应该是resort游泳池那里的station。总共要把四个人滴水不沾地扛着越过游泳池,至于多少个人下水扛不限定但是被扛的人过河的时候不能碰到水。两位很壮的男士 Nazeem 和 Aric 下水扛我们过[[长/练得壮就是有这种倒楣差事,很抱歉男士们]]。其实我本来以为全部人要下水帮忙扛所以就脱掉了外面的运动装== 其实我很想跳下水因为真的很热XDD 结果是直接扛我过池了。我要说的是……坐在人家肩膀上另外一个人抓住你的脚踝真的TMD很可怕啊啊啊啊!! 尤其我觉得我应该是除了Suyi,其他女生+Ashley里面最重的那个…… 看照片就知道了TT 人家娇小玲珑呀我算什么!! 哎算了算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天下无敌。可是玩游戏混熟了我现在很要脸啊啊啊>"< 过了就算了算了,我渡过了安心下来我就开始很不要脸地催人家赶快了不要浪费时间娇羞了直接骑上去吧XD [[←我真的很欠打xD]]


这种游戏只会让女生心理压力无限扩大并且操劳死男生吧/.\
拿到通关线索又往下一个游戏站跑。你没看错我们都是在跑跑走走的运动量超大!!比赛嘛当然是跑咩~我难得这么好精力与气魄跟着男生跑在前面耶!! 我都快感动落泪给自己鼓掌了[[拭泪]] 所以说人疯起来真的很不要命,尤其双子本来就是疯子。不过跑到最后是真的很累想要抢脚车摩托车了-.- 而且这次通往灯塔之站的路已经是走了第三次了!!! FREAKING THIRD TIME!!! 靠夭老子很怒地想一边走一路焚烧整条大道== 这站也是要用布遮住眼睛。OC把尼龙绳绕在我们身上绕来绕去,然后我们拆开布条重获光明后……要自己移动把绳子解开。其实有一个人是重头看到尾的但是他居然一个人的顺序也没记住。啧啧啧啧啧Aric哥哥你赶快去忏悔吧这种老人家记忆该怎么办啊XD 过关成功,让我们通关的OC都不劳烦要我们猜了直接告诉我们应该去哪里了XD 因为其实很晚了。

就是缠成这样你们自己穿回来解开


玩完这站其实全部人都很想倒了。那个斜坡与其走着下其实我更想滚着下。除了那个体力很好但是记忆力很老人家的Aric跑很前面之外根本没有人跑得动,我也只是意思意思跑一小段路然后根本就在走了== 卡在这位壮士和其他人中间不前不后的。 再次去到resort后面的海岸,这个实在是……哎。用汤匙传水盛水-.- 玩完这个然后要跟着绳索移动装满水的杯子,然后把水倒进瓶子里,限时装满一定的容量,同时全部人要手碰到杯子 [[到最后也只有移水杯那个人在碰杯子其他人根本袖手旁观了== 反正时间也不够直接等惩罚了]] 惩罚就是,呆在那里十分钟。我不懂该说幸运还是不幸。难得休息嘛,可是十分钟真的很长咱们时间很宝贵!!! 还有最后一关在对面海岸超级无敌远啊!!! 大家闲下来就在休息补充水分[[后来有让我们再拿水不然哪够分啊]]。
就是这样递水
这么多人那个水杯有够难传的
最后一关去到他们只叫我们喊team cheer就放我们通行了[[其实去到每一站都要喊team cheer,我那天晚上又一直讨论、大笑的,隔天声音就沙哑了]]。厚厚这下我们只要先跑到Director前面就正式玩完了!!! 于是大家突然很有动力地跑起来。回去的时候拼命找人,最后听到是在car park大家不要命地冲[[因为有另外一组跟我们同时]]。然后因为他们先跑到的那位手上没有拿着checkpoint list而我手上有拿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大笑]]于是我们顺利地成为通关成功的第三组。等其余的组别回来[[据说后面组的没有跑完station]]的时候坐在地上,真的会烧伤屁股!! 明明都晚上了月夜黑高的,地上居然火辣辣的热!!! 其实整个Amazing Race很好玩只是路途太遥远太阳太热辣了……我们玩了比原定的四小时整整多了快一个小时才玩完。全部人都瘫了==  

全部人马到齐后就去吃晚餐洗澡准备晚上的节目。说实话,一个小时3间冲凉房12个人怎么让全部人吃饱饭洗完澡嘛。所以我和几个人拿了晚餐放着叫人替我们顾,就先拿钥匙回房洗澡再下去吃晚餐。反正我也不习惯吃饱才冲凉。洗干净了凉凉的吃饭才爽。下去的时候真的是觉得……幸好我们聪明有先拿菜!! 因为后来下来的女生好像没有东西吃了,就吃饼干泡面。吃完回去会议室听talk。励志类的啦一般camp都有的。播放了Steve Job和奥巴马总统的演讲。SJ先生的演讲辞我越听越熟悉,然后才惊觉他的稿我几年前就看过了啦!!!-.- 顺便也是在会议室透露了我们个组别要做的performance criteria。我看到真的很想晕给他== 要用keyword和他们给的所有material。他们给的东西又是八杆子打不着关系的…… keyword: Hawaii, category keyword: shopping complex, 给的道具:跳绳用的绳子1个,宝丽龙盘子2个,花饰手环2个。这个跳过下面继续。然后就是练习ballroom dance。哎哟我很喜欢这个XD 男女生分开(舞步不一样),他们教我们舞步,就是走四方格子就对了。哎呦我跟我妹以前在家超爱玩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跟朋友练习。可怜的我在女生堆里没认识的朋友[[←都是因为有些人没去成!!xD]] 所以只是陪旁边一个女生练了一下。




练完舞步就放人回去休息了。因为隔天计划的时间其实也不够我们去plan一个performance出来于是我们就跑去cafeteria讨论了。你嘛想想绳子纸盘这种东西要怎么用在一起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貌]] 总之到最后我们是想出来了,用来跳舞吧。纸盘拿来做DJ旋转用的黑碟,绳子拿来当障碍,你知道那种要弯背往上仰随着音乐越过绳子那种游戏/舞? 小时候看戏的记忆XDDD 这个是Jenny提议的。真是好建议,因为很多梗都是从这里想出来的。总之我们越讨论就越欢乐,我整个笑得声音都哑掉去。我很邪恶的欺负队长,把那些搞笑的梗都排给他去做XD Yerr我真的很坏!! 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大笑。我整个就是在ignore他的意见。变相地我成为独裁者似的XD Ishhh没有啦其他人也有帮忙啊,帮忙我欺负他XD 连男生都不帮他,他很凄惨XD [[可能怕我会转而推到他们身上让他们扛这些梗?xD]] 哟怎么会嘛~ 不过总之因为这样让我们深夜的讨论很欢乐XD 到最后是director下来催我们才回房。当时都快一点半了……呜呜呜我对不起大家((跪)),我知道我很变态拖住你们到这么晚讨论这么久TT [[鞠躬]] 要知道我事情没有计划好,焦虑起来我真的一定要有个谱才能睡的。

回房后,有人比我更迟回来,也是在拼命讨论。哎我们多拼命啊。我因为在cafeteria热出一身汗又再随便淋了个澡。然后要画那个信封,要把之前讨论的东西记录下来。因为我睡最靠近门边,鞋子没有排好满地的沙子踢到很靠近我的床。于是半夜三更,我在排每个人的鞋子……Orz 然后做之前的会议记录,接着画我的信封。那个信封是要写上你的名字设计一下,然后每个人的会被贴在会议室的墙上让其他人匿名往你的信封投信。至于投的是什么信则要看你有多受欢迎/多令人厌恶XD 搞定这些两点钟爬上床睡觉。翻来覆去滚床滚了半小时还睡不着,后来才想到我没刷牙,难怪。可是这个时候夜深人静窗口没窗帘浴室又有镜子而全部人在睡觉,我真的很怕一个人爬起来,于是装死到底[[我很胆小的>"<]]。 好不容易睡着,到天亮之前却一直醒过来好几次,冷气又冻死人不偿命似的。五点多快六点的时候受不了只好爬起来刷牙洗脸开始新的一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