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June 11, 2011

Unity Camp Day 3

 最后一天基本上都在懒啦哈哈哈哈。早餐过后很悠闲地跑去拍照留念,是不是很有相馆拍出来的fu呢呵呵呵。XD


然后就是很俗套地公布赢家。3甲以外的都叫输家吗? XD 总之没进入三甲的都拿到 —— 一卷卫生纸当纪念品!!! 完全地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人是有没有这么疯啊!!! Perfect是第二其实我有吓到啦XD 毕竟我们除了第一天的amazing race算是表现平平…… 好啦反正我很开心。奖品是…… Starbucks 十令吉礼券。我拿到的时候囧了一下,老娘又不喝星巴克你们这不是强迫消费吗?! 而且星巴克是哪来十令吉的给你消费啊!!! 全部都在十令吉以上还要我倒贴钱这是什么啊~ 结果这些完全是陷阱啊现在人家星巴克喝上瘾了TT 没钱好凄凉 TT 

接着发参赛者的文凭和纪念品~ 嗯很像运动健将的奖牌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脸啊!!! 一整个圆!! /.\

收拾行李后要走之前在玩游戏。总之这个游戏到最后我们都没有玩成,花太多时间在研究XD


大合照全部都疯了XD 其实我半蹲到脚很酸/.\

 回的时候一整个塞车啊!!!!! /.\

♥感觉上最后一篇在草草结尾对不对? 是的我就是草草结尾,没心情写了,人物篇就免了吧我懒惰写了XD

2 comments:

Joe Hahn said...

arghh... i never thought of taking group photo on the last day... all talking nonsense in the restaurant...

Joe Hahn said...

arghh... never thought of taking group photos. we all talking nonsense in the restaurant...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