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une 6, 2011

Unity Camp Day 1 Part 1

于是这个CAMP从头到尾都是由意外构成的!! 我也没想到我真的去了,而邀我去的人反而没去成!!! 不过我是玩很开心啦XD 毕竟我是个老是呆在家的孤僻宅女,难得可以出去玩又没有熟人在不用怕娇羞害羞我整个是疯得彻底,完全不要脸去!!! [[没有啦我还是要脸的,过完这几天我还要见人的咩]] 


去的前一天我才出去买东西收拾行李。我的行李不意外的收拾很久而且还收不齐那种-.- 我就真的照着list带东西其他完全没想。要不是我妈提醒我要带洗头水和牙刷我真的没有带== 不是咩……就算只是resort应该会像酒店有毛巾洗头水牙刷牙膏浴帽的呀~ 不过我还是有带啦,只是没带牙膏。[[连牙膏都懒惰带真的……]] 我整个慢慢摸索到很晚才甘愿去睡觉。第二天早早爬起来去学校真的一整个痛不欲生啊/.\  麦当劳咖啡整个一直灌给他下去-.-


八点在MPH集合其实我很早就到了,不过我到了却在麦当劳吃早餐然后坐在lobby混到快八点才上去报到。一堆的开幕仪式……假的啦!! 其实就一些简介、安全注意、人员介绍和KPMG代表的开幕词。很随意的没有太formal。整个很愉快。11点多才分两辆车出发。在巴士上就先来个简单的 ice breaking了。说实话要在这么摇晃的巴士上让全车人都听见你说什么是有一点困难的,毕竟有的人上车就会昏昏欲睡啊,巴士又那么长!! 我是最前面第二个还好,听到后面我根本就快睡倒了!!! 声音又听不见。但是当全车人被恩准睡觉补眠的时候,我很该死的睡不着!!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 每次乘车都只有我明明昏昏欲睡却睡不着!!! 晃得我头昏脑胀都快吐了。下去休息站简直快痛哭流涕感谢天地,买了花生在车上啃,抓着旁边的伟权讲话。快到的时候巴士司机还迷路-.- 嗯先生,请确认路线再上路嘛,要是把我们载到去马六甲咋办? 终于到达目的地下车的时候我简直差点没跪下来亲吻大地。妈啊终于到了!!! 我熬了多久啊!!! 


我们是Bus 2的

Ice-breaking session on the bus.
让我想想……我们先去了会议室摆下行李。然后先分组还是吃午餐呢? 事情太久远原谅我记忆力搜索不果。反正我们除了有分房还有分组就对了。我们先跟同房的人在一起抽动物签,抽到什么动物就得闭着眼睛模拟该动物的叫声到处走动寻找你的组员。靠北!!! 不是我要说可是这样看起来真的蠢透了啊!!! 所以很多人根本在作弊-.- 好啦我也有作一半的弊。我抽到的是猫[[老子最讨厌猫叫-.-]],喵喵叫了几声后就听到有人站在一个地方喵喵叫,我直接走过去站定跟着他们喵喵叫等其他喵喵找上门就好了[[嘿嘿奸诈]] 喵到最后根本没力气喵了。开玩笑高分贝耶!!! 我们容易吗容易吗!!! 反正到最后小猫们都有找到家门就对了。我觉得抽到蛇最凄惨……嘶嘶嘶个不停很累耶!! 而且你也不可能“嘶”的很大声,真是高难度。


Meow!

接着就是很寻常的“创作”环节-.- 不是啦算是自行命名?自设身份? 哎反正就是选组长[[深深觉得这个选举是选最好欺负的人推出来斩首的XD]]、取team name、画team flag、想team cheer [[←每个camp的这个环节我最不耐烦也最懒因为敝人毫无创意]] 反正我们很寻常百家地取名了Perfect [[我随口说说也没想到真的被采用!! 0.o]] 可是画旗帜的时候真的伤脑筋,取这种名字是要怎么画啊!!!我到处逛交换蜡笔的时候看到阳光组(Sunny)、狮子(Lion King) 组和Caribbean组的旗帜一整个色彩缤纷阳光灿烂可爱到爆炸啊!!! 总而言之虽然组名和team cheer是我想的但是我们组的旗帜设计绝对不是我的构思== ←[[这种组员真是要不得]] 诶不过我们的组员都很棒的啦!!!  ←[[整个有马后炮的嫌疑]] 然后要present、介绍你的组别。嗯不是我的工作,这是组长Nazeem的工作。我只是在别组present的时候吵闹XD [[整个很坏]] 另外我们每一组也有一个装水的气球,三天里全程都得带着还得确保他完整,跟旗帜一样是你的命。靠!! 我以为小学那个带着鸡蛋的游戏就很扯了,怎么上了大学还是玩一样的东西!!! 



我背部的shape不错嘛,能见人。
我真的很没有女孩子的样子-.- 那个站姿真是……

Group name: Perfect
Flag: 上面那个样子
Team cheer: 
Perfect! Perfect! Go perfect! 
Who we are? We are Perfect! 
I can't hear you~~ WE ARE PERFECT!
Members: Aric, Ashley, Chin Mun, Grace, Jenny, Li Ling, Nazeem, Suyi

啊我想起来了,我们是分组后再吃午餐的,然后回来拿行李找自己住宿的房间。钥匙自己选一个人负责。靠夭我居然分到最高的apartment啊!!! 提着行李爬楼梯真是重死了!!! 而且九曲十八弯的绕来绕去!! 我深深觉得我有一半的劳累是来自于爬楼梯上房间。为什么不把在楼上的房间都分给男生好了啊TT 有一个小时时间让我们找房间换衣服然后瘫在房间吹冷气。嗯过后玩游戏的时候我就很想念冷气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