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June 10, 2011

Unity Camp Day 2 Part 3

接着就轮到大家表演的时候了……登登登登!!! 我们是第六组表演的,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毕竟早死早超生嘛,可是太早出场会很紧张啊。更何况!!! 看着有摄影机全程录着谁不紧张啊!!!((后来才知道没在录啦)) 这样子出糗的话可是一辈子的记录啊啊啊!!! 结果我想太多……大家根本就是不要脸了啊!! 尽全力地在搞笑!! 


这部分我只想赶快揭过不提== 因为我回想起来只有无限的尴尬/.\ 我不记得顺序所以就照着FB照片出来的顺序说了。第一组伟权的我实在不容易忘记。拜托你们有谁看过廖伟权头戴花环、衣服里装两粒气球当胸部还围着一条浴巾在那里装大婶啊!!! 当下有够爆笑的!!! 不过你若是问我他们演的是什么我没办法告诉你,因为我有看没有懂,我们在后面只是负责笑而已== 然后第二组演的是花痴女(?)VS披着人皮的狼,因为这整组人只有唯一的一个男生!! 在和其中一位美女谈恋爱不久后就露出狼性,其实恋爱部分看很久耶~真是有sweet到XD 最后把狼打倒在地!!好凄惨XD 第三组扮演的是……[[笑倒]]我们AFSA的president,也是Unity Camp的Director, Denise,和前任President去看Titanic,前言后续我没听清楚只知道这部分[[怪怪的]] 第四组我起恶寒了……整个gay到不行啊!!! 你想看一个全身肌肉这两天一直在lion roar的男生跟一个瘦弱男子玩游戏骑牛牛还抱起来转圈圈这样……哪有男人有这种如此暧昧的友谊啊!!!又不像父子!! 然后还有个坏蛋出来抢人((我总觉得像要劫色==)) 第五组我不知道是做什么的,第六组我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好啦我们嗯……跟观众很有互动啊~~我们直接拉观众上来一起跳,那个绳子很有用处耶[[汗]] 总之到最后就是组长一个人很可怜兮兮的跟气球跳完舞又跟旗帜跳舞哈哈哈。我们全部到最后都退到一边看他搞笑都舍不得去落幕XD [[←邪恶邪恶太邪恶]]下一组下一组…… 


第七组选美吼吼吼我实在是很记得!! 装得很娘的男MC!! 第一位出场佳丽是正常人,接下来就很kuso了而且越来越kuso这样。第二位是带着哈利波特眼睛走台步还跌到的书呆样子;第四位我不记得了;第三位和第五位是和我同房安如(名字不会写-.-这样念就对了)和Karen!![[很捧场地给他们鼓掌]] 两位都装狠== 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生手势动作告诉你不投票给他们就要把你碎尸万段耶……@@ 噢忘了说,每位佳丽都是不同的国家代表。第六位是……马来西亚代表,我乍看还以为是泰国代表!!! 我不多说了,这不是只言片语能形容得了的,你们自己看图吧……打扮得真辣,我的娘还迷你裙咧。跟主持人打亲昵牌让我整个笑到翻XD 最后一位上场的狠了……直接把上衣脱掉给大家来个纸盘比基尼!! 最后全部出列骚姿摆手屁股推来撞去的,要观众选出冠军,大家很捧场的大喊“Malaysia!!!”。靠北我还没看过同时这么多人如此齐心地爱国的咧XD 然后马来西亚获胜XDDDD 最后主持人非常机掰地要求和所有佳丽大合照。我只能说这个主持人当得很棒!! 搞笑的咧,还一副顶我们不顺的样子“哎哟好心你们给点cheer啦”貌XD




嗯……为什么写完会只有7组== 算了。总之表演分数垫底的三组要接受惩罚……然后我们就中标了。我们是第二组TT浪费我们时间。每组必须派四个人出去接受惩罚。 三个男生,还要一个女生……大家很拼命地在剪刀石头布[[笑]]  嗯当女生的好处是,一说到惩罚就能把男生推出去XD 他们大概是料到这样所以惩罚都是针对男生的,要是让女生接受惩罚那就不怎样了。第一组的惩罚是穿着报纸剪的草裙跟着OC跳Abracadabra,其实这个还好啦只是那个草裙整个派对都不能拿下来我觉得太狠了,人家难得打扮得漂漂亮亮地说。第二组是光看就很痛了……用胶纸拔腿毛!! 哇老!!! 幸好胶纸不够粘所以并没有扯得很痛。不过男生大概都会觉得很变态吧== 毕竟我不是男生都觉得很变态了。这个惩罚让女生来的话当场就失效啦,女生哪来这么多腿毛啊。第三组的惩罚(我们)是抹上艳红的唇膏!!! 看着都触目惊心啊!!! 好吧他们出去接受惩罚的时候我有一点点愧疚啦,毕竟整场东西是我做主要策划的,一定是我的gag太烂了TT 我对不起你们!!! 但是我绝对不要接受那种惩罚 0.o 靠北那个唇膏看起来超级无敌厚啊!! 那颜色还很恶俗啊啊啊啊。太可怕了。不过Nazeem画上去倒没什么,因为他皮肤黑连嘴唇都是黑的,涂了上去看起来跟我们正常人没差别,其他人就凄惨了……[[倒]] 尤其是那个皮肤很白的Aric同学[[我没有笑我没有笑我没有笑]] 很……美艳。噗!!! Ashley倒也……很好看,若是戴上假发更好看XD 


接下来就是人山人海的ballroom dance。嗯因为女多男少所以男生被指定要全部出动而且不能跟同性跳,女生则可以跟女生跳。每个人都分到大约7个小贴纸,跳完舞要跟舞伴交换,收集越多贴纸越多积分[[骗人的到最后每一组都有一样的加分==]]。我很快手脚先book着了我旁边的祖汉和伟权,毕竟我来的时候就只认识这两个人而我又不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长腿美女TT 结果倒是没想到灯一暗下来男生被要求出动[[我真心觉得当男人很可怜,毕竟女生可以娇羞男生不行XD]]就有人来跟我邀舞,吓我一跳。其实我不认识他不过后来才想起他是我们下午进行KPMG游戏时的组长,我很乐意地跟他去跳舞,然后两个人很俗地在跳舞的时候自我介绍[[笑倒]] 跟他跳完之后我又跑去跟祖汉跳[[跟认识的人跳比较安心啦]]接着那个演很gay的瘦弱男[[←这种形容词真是要死了XD]]来邀我跳((可能因为他经过时我刚好跳完?或者可能因为他跟祖汉认识)) 我又跑去跳~整个玩很疯XD 然后我就溜去女生群那里跟诗美、佩茹和另外一个女生跳。玩得超疯!! 我很疑惑其他人我都有看见他们在跳舞但是我从头到尾没有看到Ashley和Suyi-.- 这两人躲哪去啦。和三位美女跳完实在累了坐下来休息,这个时候那个组长Nazeem就来找我去跳舞。


那个肚子真是TT
喂姿势会不会搞错啦==
看那个见死不救的祖汉笑得多像人贩子
看着他走来的时候其实我……很想逃跑!!! 但是我吓傻了,而且这样也太没礼貌了,都是同组的嘛拒绝他似乎不太好,于是我很认命地跟他跳。但是我心里暗暗希望有人赶快来邀我跳舞!!! 我不是讨厌/歧视他,可是毕竟我这么矮一个女生,这么个庞然大物站在我面前还站这么靠近,我心理压力不小。可是那两个很没眼见的伟权和祖汉居然见死不救!!! 啧啧啧。可能他实在是太可怕/庞大,他不停下来根本没人敢上前来。TT 跳很久啊老大你到底跳够了没/.\ 他跳得手心都冒汗了还不想停。恶啊!!!他不是手扶我的腰而是抓着我的手臂[[真奇怪]],满手的汗抓着我啊!!手扶腰起码还有一副隔着汗啊! 经过Aric和Li Ling的时候,Aric问他要不要换舞伴。感谢你问了!!! 我当然是要换啊废话你看不出我满脸哀怨吗!!! 可是这位组长老大居然说他不想换!!! 这可玩大了,不行,人必须自救天才会救!!!我马上可怜兮兮地说“我要换!!你都跳得手心冒汗了抓到我手臂湿湿黏黏呀”。那个恶人Aric居然幸灾乐祸笑得很欢[[真欠打]]然后调侃老大干嘛molest我== 害我差点栽跟斗。 果然人定胜天!! 我很顺利地脱离组长的汗掌。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自己感谢Aric!!! 你是我的救世主!![[跪拜]] 


我们还没跳正在交换贴纸他们就开灯休息了。灯再暗下来的时候Aric就跑来跟我跳了。这个家伙真的很好笑,因为摄像机跑来拍我们然后他就很哀怨“干嘛老是拍我”,我调侃曰“你上镜嘛”,然后他就很大手笔地贬低自己。噗……又矮又肥都说出来了[[你干脆学电视剧说又老又肥又矮又丑算了]],我还以为这种话只有女生会说!!![[笑倒]] 但是人家如此义愤填海[[←不是这样用吧==]]的时候笑出来是不对的。于是我很缄默地听完他说自己多糟糕。啊不然咧你爽我就让你说啊,难道还想我安慰你没有啦你很帅这样吗? 自己最了解自己,我是不会企图去改变/干涉别人对他自己的见解的。这是礼貌。虽然我觉得他也太夸张== 马的你那是肌肉啊肌肉性感的肌肉!!!TMD肥肉在我肚子上蹦蹦跳跳啊!! 在一个肚子很明显凸出来[[所以我很后悔穿那件上衣]]的女生前面说这种话真是……存心让我汗颜吗!![[翻桌]] 不过因为他实在太可爱所以我很愉快地跟他跳完舞收工。[[←他让我有点联想到凯翔因为也是白里透红的皮肤很好欺负可爱的脸XD 不过比较像蜡笔小新== 任务后记详说之]]


开灯后是颁奥斯卡……最佳服装奖。那个人脉很广人缘很好肌肉发达整个人很壮的lion king拿掉了男生的最佳服装,服装佳在哪里我是不知道啦== 人缘倒是很佳。女生的则是OC之一Crystal拿掉了。红色的连身裙真的很好看,很配她的头发。然后散场回去睡觉,要玩的可以继续玩。其实我有点累但是我还在玩的mood不想回房睡,于是留在会议室看留下的人玩疯去XD 顺便偷偷投书去每个人的信封XD 可是……找信封真的找个半死啊!! 找得我快放弃== 除了那个似乎没把信封交上去的Ashley,几乎每个人我都有给他们留言[[匿名就是了==我是低调的孩子]]





玩到一半我就跟着房里其他女生回房了。没道理要叫她们等我的门。我们女生可不像男生般睡觉不锁门的,门锁得紧紧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