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une 8, 2011

Unity Camp Day 2 Part 1


昨晚这么迟睡整晚又睡不好还大清早地爬起床,我的精神状况可想而知== 诗美四、五点就起床关冷气了[[啊感谢你!!]] 怎么有人能够这么早起床啊。其实她关冷气的时候我就醒了可是我实在是很累不想动于是继续赖在床上睡。到五点九这样实在不行,起床刷牙洗脸。嗯……我早上不洗澡~ 也太冷了啦!! 更何况我又没这习惯。反正人家晚上有洗咩~ 其实时间表上的起床时间是六点,七点要集合。我们房的女孩子都超级守时的!! 起得多早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过咱不吃虫子。咱们六点九就下楼了。我们又是最早的,都第二天了其他人怎么这么不长进呢。XD 连OC都比我们迟,七点钟才看到开始有人下来,等人到齐都几点啦你们说都几点啦!!![[[指手表]] 而且男生比女生更迟!!啧啧啧啧啧真是没有时间观念啊~ 我们有一小时的时间预算做运动然后才吃早餐。先稍微做了体操拉拉筋就往对面海岸去。名为做运动实为玩游戏啦XD 八组人马四个station,分成两组一个station,听到鸣声就结束一个station就往下一个移。




我们组和Kungfu Ducky同一站(就是伟权的组)。 我们的第一个游戏站就是要跑,绕圈圈这样就对了,算热身运动吧~就跑完一个轮另一个这样。不过在沙滩上跑真的很挑战啊啊啊啊!! 而且海水又渐渐涨上来。沙都被跑得松了啦。那个旗帜插在那里简直摇摇欲坠。时间到的时候往下一个站移。嗯……第二站站最快做完的。整组人加起来要做200次伏地挺身。我真的很无言。呀!!! 为什么不能卧地起坐一定要伏地挺身啊!! 老娘伏地挺身最不行了!! 200除8也要25耶!!! 不过呢我是很会持女生的身份打压男生的恶女XD 我分成一百一百,男生做一百女生做一百[[这是我最善心的策划了我本来想让男生搞定150下的XD]] 要知道女生有五位,男生只有3位而且有一位还做不来的XDD 于是我们女生一人二十次分摊完了。男生……嗯你们自己解决吧。你们是男人没问题的!![[握拳]] 反正做不完叫Aric扛完就好了,他看起来就是训练有素的样子,我的眼光错不了的XD[[←整个欠打XD]] 我们庞大伟大的队长大人Nazeem 只做了10次就倒了[[我也倒了,笑倒的XD]]比我们女生还少!!所以90下是Ashley和Aric做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对你们两位深表同情并致上我最高的敬意XD 不过这两位真的很行,我20下终于姿势不正地做完的时候他们都做完了他们的 0.o 然后我们就很闲地站在那里看别人跑XD





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我姿势错得离谱
诶我说……男生都不错行嘛,早知道就该让他们150下


第三站玩的是命!! 哈哈开玩笑啦,不是真的玩命,是虚拟的命——我们的气球。传气球,从前面传到后面再传回前面算一圈。要在限定时间内传25圈(好象是)。我们大家不但合作无间而且速度快默契好哇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比隔壁组的快很多。哎呦这些组员真是让人大爱啊♥ 我写完这三天我一定要写人物后记!!! 这些人也太可爱!! 


玩命之

第四站应该是玩最疯的了。最前面的人往后跑一圈先转弯一圈先到达前面的就赢了。但是跑的时候会遇到另外一组的人,要玩剪刀石头布决胜负才可以继续跑,输的一方要唤前面的人重为代跑。最讨厌这种靠运气的游戏了。老子剪刀石头布在要靠他的时候从来没有赢过!!! 可恨到极点! 而且我整组人的命运似乎都跟我很类似,都是玩剪刀石头布就输的歹命!!! [[忿]]


瞧我和Grace听得多专心。我发现中间三位默契很好穿得很喜气洋洋。XD





于是玩完四站很圆满欢乐地结束早晨运动去吃早餐。说到早餐真的是一个丰富!!在那里三天的所有餐点只有早餐深得我心吃得最多,花样也太多了。有炒饭炒米粉椰浆饭水煮蛋白粥配菜面包果酱糕点kokocrunch水果咖啡茶牛奶果汁开水真是吃都吃不完!!自己拿真的是什么都想吃!! 我一个人就茶咖啡果汁样样来!!!XD 也太会吃喝了。






吃完早餐回房间瘫一下然后又下楼去进行活动。噢我们还把各自的信封拿到会议室交了上去。OC们会负责把信封贴在墙上让人投书。Unity Hunt和Telematch,要认真说起来我还是觉得Amazing Race比较好玩,虽然真真累死人不偿命。把昨天闯关每一站拿到的碎片拼起来,我们组的clue是NINJA。我无言以对……大白天的上哪儿去找忍者啊!!! 最后才抓到那个伪装成普通人,半点忍者样子也没有的忍者Khai Yan在走来走去。然后不知怎么的出奇顺利不用做任务就拿到了寻宝地图。[[←不够睡整个很迷糊]] 我是不知道其他组拿到什么啦,但是很可以确定有人拿到Superman。因为有人很惊人地打扮成SUPERMAN就这样晃过几条街走过对面海岸经过许许多多不知情的人完全不害臊!!! Leng Kai实在是勇气惊人值得敬佩!!! 我个人这辈子绝对忘不了这么经典的一幕。




我们很劳累地长途跋涉过了马路跟着地图到对面海岸顶着大太阳搜索,才发现应该回去跟其他组拿到的地图合拼起来。/.\ 整个腿软啊!!! 回到去有屋檐不用顶着大太阳实在是幸福啊啊啊。找张椅子坐下来休息喝水,八组人马那么多我才不劳烦去挤,这种事情交给组长吧!!然后那个组长大人就跟着别组跑来跑去解谜寻宝了,完全不记得要拉他的组员一起,我们全部很乐地坐着乘凉让他跑腿XD


八组人马怎么去挤一张小桌子啊,还是坐下来乘凉省事省心又省力。
结果是我们要找到对的人去唱对的童谣,总共五首。场面真的很壮观震撼。想想看,差不多整百个成年人站在公共场所太阳底下唱Twinkle star、ABC、Mary had a little lamb等等。可以不引人注目吗!!! 要是我一定会行注目礼啊!! 结果玩这么大阵仗原来是要给Eddy一个生日惊喜,所以最主要是要唱生日歌庆生啦!!厚八十多个男女高中低音给唱生日歌一定很难忘!!XD 于是整大群人又往对面海岸走去[[这条路我走了N次都累死了!!!]]









然后又走回去resort那边玩游戏。Telematch。分成两组玩两种不同的游戏然后再换场地玩。不过到最后只玩到一种游戏没有换场因为我们被嫌弃曰“很没有spirit”。累都累死了还有精力给你大吼大叫吗== 我是觉得大家都很给力地在玩在参与耶。难道还要喊破喉咙? 我们在海边玩。每一组分到几个气球和塑料袋,装满水绑紧,本来是以为拿来丢人打水仗的所以装很多水绑很大,结果是要当球接!!赶紧放水。塑料袋怎么绑都会有漏啊拿来丢怎么可能留得了多少水啊==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找到办法给他全部打结,确认稳稳地不会漏水。因为要用衣服接所以衣服太窄的根本不行。我衣服正好松所以我只能很认命地去接球。可是以我这种烂得要死的距离感,要我接到抛过来的东西就除非他正正抛到我面前啊/.\ 所以看图就能看到我很认真地搞笑百出==





玩完就收队洗脚回会议室。有人把他们的旗帜漏掉了。哇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整天声势浩大在狮子吼要rip us off的Lion King。于是旗帜很幸灾乐祸地被没收了XD [[←我整个很乐]] 回去会议室等午餐放饭。其实还很早因为我们只玩一场游戏。全部人瘫在会议室里获准休息和讨论performance细节。部分条件是……下午的KPMG活动要我们好好表现。啧啧啧这算贿赂吗?XD 不过下午真的很好玩。讨论就免了,我很没有精神整个人只想倒下来睡但是又睡不着。于是整组人跟着我围成一圈倒下来睡XD 午餐后回房间继续瘫倒。实在是受不了去洗个澡淋一下身体,然后一个忍不住就连头都洗了,虽然是洗来多余的但是洗了很凉快,就算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