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une 5, 2011

给叉叉的生日贺文

为什么我会动念写这个呢。嗯那是因为5月10号晚餐,我正在吃黄瓜盅。里面有猪肉碎和蛋,拿去蒸了出来,试验小成功,黄瓜没有调味没有油吃起来很清香。想说这个要不要写上网址介绍别人弄来吃。然后想到这条叉叉就觉得,要调教这家伙还是算了吧,这家伙大概是连黄瓜炒鱼饼这种最普遍能接受的菜式都会只挑鱼饼来吃的吧= = 可是无端端跑去叫人家『连黄瓜炒鱼饼都会只挑鱼饼来吃的家伙』好像很奇怪,于是我决定盛大地留到生辰才用,反正还有一个月距离不会太远我也有时间慢慢写慢慢亏她哈哈哈。好啦所以其实没有真正关系= =


我认识她……我算算……一年多两年? 靠才两年不到感觉上很久似的!!! 嗯说实在跟她不认识之前我对她的印象就是那个有去5只签名会的== 因为我那天跟Yen儿他们在论坛靠北羡慕了整晚。这条鱼叉还要帮我们签专辑(如果可以)不过最后是没有啦哈哈哈。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几时开始有跟他聊的== 


总之的总之是,生日快乐!!! 要不是今天你生日我都还察觉不到原来已经是六月了。= = 其实这篇文我写了整片还没写完就草草结尾= = 哎呀算啦有诚意就好XD 实在是我要赶assignment真的没有时间慢慢写下去给你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