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August 28, 2011

弃子

前几天爸爸跟婆婆通电话闲聊,说到有一个三岁大的马来小男孩被生母弃在大姑的油棕园,到第二天才被循例去察看油棕园的姑丈发现。O.O 他们问我爸要不要养,哈我爸养我们三个就嫌烦死了怎么可能自找麻烦。而且各种领养手续不是开玩笑的,我爸这种没耐性的人怎么可能~ 


不过对于这件弃儿事件还是有点震惊啦。不是因为抛弃亲生儿子,这种事情天天发生,新闻一个星期少说也有一则吧。可是……我婆婆和大姑住的地方可算是乡下耶~[[最近有在发展新店啦可是乡下还是乡下]] 众所周知,乡下空气好一点晚上的气候也比都市凉一点。所以说,郊区晚上本来就很荒凉了,住在婆婆家的住宅区到了晚上更是冷得只开风扇都会颤抖,更何况油·棕·园!!! 一整个冷冽啊!! 没有冻死还有本事哭到天亮老子深深感叹生命的伟大!!! 孩子,生命是会找到出路的,主与你同在~~~~~~~ 不过孩子,嫩的肺活量好强大……


其实我听我爸说完过后只默默说了一句,『我记得他们说过那里油棕园有老虎出没吧……』。我爸沉默了一会,『还有蛇……』。生命果然会找到出路~ 阿弥陀佛~ 总之孩子被送到警局,由他婆婆还是外婆来接回去了~ 所以说心理和经济没有准备好的话,还是买品质好一点的保险套别闹出人命啊~

3 comments:

Joe Hahn said...

靖雯若有了马来弟弟。。。哈哈。。。不用再吃猪肉了~

靖雯 ♥ 阿妖 said...

= = 想太多

boey said...

现在的社会风气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