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pril 4, 2009

女人

有时候当小孩也没那么糟糕。至少我弟不会有个还等着签离婚纸的势利眼前妻叫我和我妹出钱凑个十千让她装修在她名下的房子。这是发生在我妈妈那边的家庭纠纷。我前小舅母,打电话叫我四姨和兄弟姐妹们商量,凑个十千替她装修她名下的房子。

去她妈的神经病,(先别说现在一万块装修厨房都不够)我妈连自家坏了六年不止的电视都没买、电脑也不肯让我换液晶显示器,有什么义务要出钱装修她的房子,房子又不属于我们。是有那个闲钱都先让我换手机啦。以为我妈几姐妹是比尔盖兹家族啊?

最令我嘡目结舌的是,她还居然真的厚颜无耻的开口,我真好奇她究竟怎么说得出口。就算是姐妹之间,各人有各人的家庭要兼顾,也不一定会出钱帮姐妹装修房子啊(这是我爸说的,虽然我不太能理解)。而且我妈我姨和她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耶。想拿我的未来学费去给她装修房子?她是凭什么?!滚她的茶叶蛋啦。再说他们夫妇购置的房子、车子、儿子她都带走了耶。现在是怎样?刮前夫的钱不够要连家人也刮下金片来才甘心?虽然我对我小舅也没有多欣赏(我妈那里带点不肖的孩子几乎占一半),但是干扰到我们就是想踹她几脚泄愤。

我前年才第一次见到我的大舅。大舅也有一名前妻(离了很多年的。这两个男人是怎么一回事),我没见过,只见过现任老婆。“据说”,她(大舅前妻)这边厢打电话跟我妈说要买一架电脑给小孩用,那边厢却跟我三姨说要买一部车子。是说赡养费、小孩教育费等等早就一次过还清了,还来骚扰我妈是干嘛,而且和她离婚的又不是我妈还是阿姨,自己又有店面,何必把自己糟蹋得那么低(?)。我外公和她有时有联系,关系还不差。我外公问她现在如何,想怎么样。她的回答才真够狠够绝,哪个小孩带旺她就留哪个。听了真想给她两巴掌打醒他,“女人!你妈的你以为你养狗?随随便便要丢要留悉听尊便?就算养宠物也不能这么不负责任!”。还旺不旺的咧。更何况没有付出哪来收获,天上掉钻石掉在她口袋里乎?

我听了这两个故事想去变性。真是把我身为女性的脸都丢到阴沟里去了。怎么这世纪怪人特多啊?

*今天清明,难得这一年几姐妹全体约好拜我外婆,顺便实行大爆料。
*不用告诉我,我知道这么说我很不尊重长辈。但是她们的行为真的是很匪夷所思。若不是我的长辈会被我说得体无完肤,何必因为他们是长辈而赦免呢。我们又不熟。
*"God must have like crazy people very much, He makes so many of them." 应用兰波其中一集里的对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