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April 28, 2009

千万不要欺负小孩

如题。因为我们不知道报应何时到,顾小孩子不是容易的咯。

昨天我老弟生病了,我怀疑他晒到中暑。难得他生病,我连他的工作一起做咯(妹去补习,不然我一定抓他帮忙)。还要顾那个家伙,一边做饭还要催他冲凉、吃面包吃药才去睡觉。泡小半杯美禄给他下药,那家伙一下子就喝完了,去装多一大杯温水要把药灌下去。我刚煮好晚餐要吃了去补习,盛汤的时候,我弟似乎作呕,便告诉他要吐请到厕所自行解决,没反应,算了。

我把书包拉到一边,坐下来正要吃,那家伙把它之前吃下去的东西不折不扣呕完出来了。一地都是呕吐物……
这种情况谁吃得下饭啊??!!吐到我的课本也有,还溅在我脚上!究竟是谁叫他吃药去灌水来著?!?!气死我了。问他干什么站了几分钟都不去厕所吐,他答我,我怕走两步就吐出来了。你混账这样还不一样是吐了满地狼藉?我几乎想把他吊起来打。忍……

饭没吃就得替他扫掉呕吐物之后还要拖地,恶心得可以。到最后快受不了时,我妈也回来了(我之前打电话问他要怎么清理,我看着毫无头绪),几桶水冲下去,整个厨房湿漉漉,然后我们就大摇大摆出门。晚上十点才回家。我弟从头到尾在房间昏睡。

真是衰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