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怪癖(二)

除了前篇的怪僻之外,其实我很多不为人知的怪僻。(啊拜托看了别替我传出去,我可不会感激)

出门在外,我总喜欢摸/擦鼻子。当然有时是在装肖维。走路的事、尴尬的时候、说话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我总觉得我老在摸鼻子做事。

除此之外,出门经过玻璃或镜子会不住偷瞄。我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这样可是我会。虽然我也不知道看什么,大概是看有没有长赘肉吧(我妹觉得我没看头何必自取其辱)。

在外面(尤其早上在学校往礼堂走时),我空手走路的话一定会摸衣领、头发或嘴边。大概是我一到学校就趴在桌上睡死的缘故吧,起床后总得整理仪表嘛。

所以其实我蛮在意仪表的。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应该不坏吧?出门在外给人的第一印象应该要干净整洁才是啊。

为什么都是我在说没人回应啊?不要让我感到孤独乜,我也想知道大家的怪僻呀。还有呢就是关于文章的回应可不可以不要打在chatbox呢?因为其实我看得很乱,我原本置chatbox的用意不在此。麻烦拜托一下,按文章下方的"comment"就可以回应了。(好啦我是挑剔行了吧?)

接下来我们来开个“恐惧清单”讨论会吧。

4 comments:

Lonely Kaz said...

MA FAN DAO SHI~~~~~

cancel ur chatbox la..... XD
become more more LENG liao neh~~~

y like tat de~~~ not fair~~~

靖雯 ♥ 阿妖 said...

pai seh la. sometimes can chat there ma. very ting hua lo you. what become more leng? my blog? thx

Lonely Kaz said...

ur blog ~~~ looks suck~~~
wat i meant is a gal name 靖雯~~~~XD

靖雯 ♥ 阿妖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