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March 7, 2010

偵察地形

UTAR PJ的open day在21號。不過當天我爸媽不在,再加上我不想自己走個半死,所以今天就去那里附近繞一繞,看看環境。過后回的時候經過UCSI順便拍下給小V看看。詳情我會慢慢跟你講。嗯……因為我在車上聽MYFM,video可能會聽到我在哼歌。= = 別見怪。

過后去安邦,跟我婆婆吃飯。我婆婆的女兒(兒子全部住遠遠XD)和大姑的孩子都住那里的,這幾天我大姑和婆婆從kampung出來玩,他們大家都聚在一起挺熱鬧的。今天居然全部都沒煮飯!!!坐下來那個場面真是壯觀。 吃得我滿頭汗。過后去我表姐家坐,他們大人聊天,稍后就回了。





第二個video是UTAR對面的店。
第一和第三個我也不清楚了。不過附近的地區就是了。駕車是很附近,走路就很慘。
圖片太大我的空間太小。看不完。= =要看點進去哈~我懶惰改。
http://s567.photobucket.com/albums/ss119/chinmun92/PJ%20UTAR%20TRI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