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March 15, 2010

瑣事

今天去UCSI拿我的acceptance letter。看到還有6000多塊要給。(@_@)a

我走過去門口的時候,有個女生剛走出來。我看到她手上抱著一個file里面滿滿是我的男人!!! 哇哈哈哈!我家男人真是讓人迷戀啊~ (^3^)a

然后我看到廖偉權說要在UCSI念acturial science。SHIT!!! NNNNOOOOOOOOOOOO!!! 你不要來!!! 我不想連念大學還跟你stuck在同一間學校!!!

明天爸爸媽媽要出國了。我又要當店長。Yerrr!!! 好煩!惜欣過來陪我玩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