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March 26, 2010

[公告]空置住宅,部落格主休假一個月

公告:這里將會靜置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我要掛上休息的免戰牌(免戰牌不是這樣用的吧?!)。XD

Aiyerr 想到這里要荒廢一個月我就tak boleh tahan。可是沒有電腦的話我是絕對絕對不想打字。=(( 各位看官們我要去NS料。我要去親自體驗一下,NS究竟好玩沒有、是不是真的有鬼等等等等的傳說。XD

我的新手機的下落絕對是一大問題。我100%不敢帶著去NS。千多塊的東西不要跟我開玩笑。他有什么三長兩短我會哭死。給我爸爸用的話100%花掉、油掉。給我那個大頭鬼老妹……我怕我回來的時候聽到我手機被他遺漏在某個大眾場所。給我弟嘛……我不想。XD 我怕回來的時候電話里的GAME他幫我下載upgrade完全部了,然后電池也壞掉去。XD 所以我打算給我媽媽用(其實算是保管多一點XD),因為基本上……他不會去用手機!XD

老實說,收拾行李真的讓我超級頭痛!我從來沒拿過那么大個行李箱出門!我收拾衣物頂多是回婆婆家。絕對不會要帶刷子、洗衣粉。= = 而且我可以把被單、球鞋放在車上載回去。不用塞塞塞。我幾乎想要把洗衣機搬去!>< 而且很多我完全沒想過要帶的……都有人提出來。水桶就很讓我煩了,我媽叫我拿大個的提著去,嚇到我下巴掉下來。不過最后還是拿了一個盆塞進行李箱帶去。不過我還是沒有帶杯面、餅干、汽水啦。我爸爸有問我要不要拿。可是……………………把拔,我是去國民服務不是去逃難。= = 不過我拿了3合1咖啡。=)) 還有還有我的背包都是書本!XD

收拾行李這方面要感謝偉大的過來人,娃娃buin。XD 我ka ka cau cau問了兩天,問一大堆問題,不過除了衣服其他一直都沒有收拾!XD 就剛剛晚上出去買東西回來才收拾的。XD 還一邊想著online。XD 然后剛剛知道,除了同班的慧欣和我去同一個營地,小學同學-瑞馨(名字不懂有沒有寫錯哈哈哈)也是去同一個營地!!!=) 我想日子應該不會很難過才對。等我回來,我要和Lisa、Brian、Brandon上同一所大學——UCSI!! =)

還有還有,in case 我忘掉我要record起來。XD 我回來后要在MSN放綠色for我的娃娃buin;要變七彩給lemon仔看。XDXD 然后我回來要惜欣補一個告別儀式給我。XD

掰掰全部人。T.T 掰掰我的惜欣曉薇ShaoYuan、掰掰我的TSMY+38團(Silvia darling、partner、娃娃buin、lemon仔、很久都不知道他下落的叉叉仔XD、Elaine姐姐、家慧姐姐、大V姐、Jasline姐姐、Yuli班長(XD)、阿蝦、Kotak、泡菜靚媽、DD,失蹤很久的伊蒨、還有不懂是他鬧失蹤還是我鬧失蹤的yen兒XD,然后還有其他很多很多)、掰掰我的朋友、掰掰我的FB、掰掰我的部落格……還有最近跟我玩的惜恬和跟我聊的Derrick,掰掰。(惜欣!我最近跟你的兄妹混很好。XD)

最后,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鞠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