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March 14, 2010

MY COLLECTIONS

我的書都沒位子放了~嗚嗚嗚。逼于無奈要整理一下,擠擠擠,望在最少的空間放入最多的書本。




這十本書當時買了整千塊。0.o 很像兒童讀物horr?但是里面很多生字真的有看沒有懂。就算明白的,因為我的爛英文平時也不會用到這些詞匯。




我全部的書籍。









各位部落客的書本。草莓夫人的我有全系列。哈哈哈。






哈利波特。






501專輯和周邊。哈哈哈。





No comments: